搬!新!家!囉!~

 

老實說

要搬離開待了3年多的部落格

真的有點不捨 

 ((((什麼有點...是超級不捨! 好嗎!!!!)))

況且那邊有一些默默支持我的格友們

雖然很多是我不認識的人

但是我相信很多人是真心看待我所分享的人事物

也不時浮出水面給我鼓勵和意見

 

但是現在因為某些原因

讓我不得不再另重建一個新格

一個真正可以暢所欲言的私人空間

一個真正可以表達心情的私密空間

一個真正不用躲躲藏藏、不用再刻意隱瞞生活的地方

老實說....

(((老實說..老實說,我最近真的很愛用老實說ㄟ)))

【可見我有多希望不要再被謊言所欺騙阿!!!】

搬家後~也許有一天那些我想要躲避的人依舊會找上門

我只能期待.....永遠都不要被找到!!!!!

哀~除非搜尋器是笨蛋啦!!

 

 

其魔阿其魔!!,雖然你的功能真的很陽春

但是也曾經幫我紀錄許多生命中的精采

也陪伴我3年多的時間!!

 

即將突破30萬人次的格

真的要跟你說掰掰囉~~

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

 

 

 

 

TO 那個曾經帶給我無限傷害的人

也許你也是無辜的被害者

但是每個人有他該做的事情和不該做的事情

畢竟事情已經到了今天這個局面

我也希望未來的妳可以好好的過生活

找到真心能夠給你幸福的人

而不是每天陷在一個無法跳脫的傷痛裡

我的痛不比妳少

我的文章可以寫的開心愉快不代表我不痛

我只是想要找一個出口

只是想要好好把握我手中僅有的幸福

並且讓我的家人不再擔心我的狀況

我還有責任給女兒一個完整的家

一個能夠讓他安心長大的家

我真的不能倒下去!!

我沒有炫燿

更沒有嘲笑

更不可能想看你難過

我只會希望也拜託你可以過的更好、過的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