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不算一個開箱文阿?????!!!!!

 

 

這是我這輩子,

第一次....

收到老公送的這麼貴重的"禮物"了。。。。

 

 

 IMG_9081-.jpg

 

Hearts On Fire 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

IMG_9135-.jpg

 

我最愛的復古奢華經典款鑽戒

也是它們家最暢銷的款式

ap_F23_20080625104221494.jpg

 

戴在手上感覺好讚~~

手都變修長囉

我喜歡我喜歡我喜歡

 

IMG_9105-.jpg

 

 

 

 

 

 

 

 

這是一個兩年多前的故事了。。。

 

 

話說有一天

陪姊妹去挑婚戒

無意中愛上了這家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 Heart On Fire

也開啟了我對HOF的期待

它的鑽石是我看過最美的最亮的

但也是因為很貴

所以一直把這個願望放在心裡

希望有朝一日我有多餘的錢了

可以有機會買來犒賞自己

 

兩年多過去了

這個東西我早就淡忘

剛好適逢情人節

老公大手筆的送了我這只鑽戒

真是又驚又喜

雖然有一點淡淡的憂傷

但是

我願意相信

這一切將會是好的開始。。。

 

 

 

IMG_9062.JPG 

 

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 Hearts On Fire

http://www.heartsonfire.com.tw

 

簡介:來自美國,以「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為註冊的頂級鑽石品牌Hearts On Fire,自2004年4月進軍台灣以來,每年業績皆維持一定比例的成長;2007年,更創下70%成長的亮麗佳績,台灣經驗的成功是美國總公司對潛力無限的亞洲市場的重點經營指標。
 
Hearts On Fire每一顆鑽石,小從0.01ct、大至十克拉,皆要求是「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由切割大師以一百倍放大鏡切割琢磨鑽石57個切割面(業界及國際鑑定機構皆使用十倍放大鏡),針對每個鑽石刻面的大小、形狀、角度與比例採取最嚴格的標準,在全程手工切割的過程中視鑽石狀況隨時調整,捨棄掉一半以上的原石重量,堅持完美車工比例、完美對稱性與完美磨光,才能將鑽石的美麗完全展現、散發最璀璨耀眼的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