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很無助。。。

 

是痛

是傷

還是苦

我已經沒有辦法形容自己內心的感覺

站在一個十字街口

卻不知道未來該往什麼方向走

今年的我

剛要滿30歲

卻同時歷經擁有孩子的喜悅和背叛的痛苦

我很迷惘

我不知道人生是不是就是如此

沒有百分百的幸福。

似乎只能在那僅剩的回憶裡

找尋一絲絲的快樂與安慰

未來的路好長

卻不知道該怎麼前進

我卻只能停在原點

甚至是一股腦的想往過去的回憶裡鑽

 

一直以來以為自己掩飾的堅強

為的是等待一個嶄新的開始

因為我一直相信一切只是一時的迷失

我害怕接受這些難以承受事實

卻得努力學習承擔痛苦的本事

一次一次的欺騙

一次一次的傷害

一次一次的心痛

一次一次的落淚

累的我不知所措

什麼都抓不住

只有一次一次的往下墜

卻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到底

你說你懂我的痛

妳也說妳不會再出現

你說你會給女兒一個完整的家

妳也說會為了大家做最好的選擇

但是最後

你們依舊做了欺騙與傷害

也讓所有的人必須再次承受你們錯誤的代價

 

所幸。。

我的生命中在不同時期遇見很多真心對我好的人

年幼時父母給我最多的愛與關懷

至少讓我在一個健康的環境下成長

唸書時就算曾經遭遇一些同儕的排擠

我還是遇見許多真心和我交往的好朋友

工作時就算被老闆操到沒日沒夜

我還是認識了幾個共患難的好姊妹

而結婚後我遇到把我當女兒看待的公婆

就算我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傷痛

她們依舊給我最多最真誠的支持與鼓勵

現在又有了女兒的陪伴

人生走到這裡應該算是完整

也許她能給我再次站起來的動力和勇氣

 

人生也許就是一連串的考驗和挑戰

雖然現在的我很難過很心痛

但是我清楚的知道

我能做的有限

只能做好自己該做的

剩下的只能交給上天來安排

也許未來衝擊會更大

也許未來考驗會更多

也許歸咎宿命論很消極

但是我想我能做的

就是不讓支持我的家人朋友們失望

也為了女兒

我能做的只有繼續努力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