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14.JPG 

 

 

這一次,我又廢版了好多天。 

 

((((雜草都要長出來啦啦啦。......)))

 

 

但。經過一段時間的思緒整理。。。。

 

我再次選擇相信這世界上的。。。!!!

 

所以我又復出啦!

 

((((其實我一直都在一直都在......只是我在懶惰啦!!!))))

 

 

 

 

 

 

 

是人類都很容易瞎忙。

 

不管是工作感情家庭朋友間.......

 

沒目標的人就是不斷的瞎忙過生活

 

我就是這樣的人吧

 

漫無目標的過每一天。

 

~~~~ 我想要!!!!!!

 

到底這種沒目標的生活還要過多久阿??!!

 

 

 

 

 

 

好啦~ 回到今天要講的主題

 

不只我愛瞎忙

 

老公愛瞎忙

 

Dora都愛瞎忙

 

這一家子都愛瞎忙

 

 

到底講完沒?? 每次都廢話一堆

 

我已經接近歇斯底里啦,一出現就想要廢話連篇.......』

 

 

 

 

最近又給Dora準備了新玩具!!! 

 

 

 

現在的Dora真的很愛爬來爬去、爬進爬出、爬上爬下。。。

 

坐在沙發上已經沒辦法困住他

 

在床上也沒辦法壓制住他的好動

 

又怕他在地上爬....會不一小心碰到桌腳椅腳

 

甚至是在地上。。。覓食覓食覓食

 

所以為了能夠把活動力旺盛的朵拉困在一個空間裡

 

我決定拿出最後的壓箱法寶。。充氣城堡

 

 

IMG_9403.JPG 

 

嘿嘿~~!!

 

說到這個城堡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頗驕傲的

 

這可是我花了30分鐘打氣完成的!

 

(((一步一腳印踩出來的....雖然踩到最後我鐵腿了。只好搬出Dora的爸當救兵。。)))

 

 

看到沒看到沒。。!!

 

一個六邊形的充氣城堡完成啦!!!!

 

IMG_9485.JPG 

 

這樣好動小妞就要被硬生生的關在裡面。。『玩球球』。。!!!!

 

((((ㄟㄟㄟ.....這根本是吃球吧!)))

 

IMG_9621.JPG 

 

好啦! 隨便啦~~

 

不管是吃球還是玩球~~ 總之可以把她關在裡面

 

我就可以好好的享受晚上八點檔的好時光

 

可以好好寫網誌看書看雜誌

 

可以不用在被這小妞吵的不能做事啦!!!

 

((((看到馬麻得意的表情,被關住的Dora表情似乎有點無奈......)))

 

哈哈哈~~ 總之馬麻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轉圈圈)

 

 

IMG_9614.JPG 

 

 

寶貝乖~~

 

這裡面真的很好玩喔

 

馬麻要不是已經長大了

 

我一定會跟你搶地盤的........(瞎扯....)

 

IMG_9224.JPG 

 

 

拜託.....

 

這可是許多小朋友夢寐以求的玩樂天堂ㄝ

 

妳這小妞還是好好的享受吧!!!

 

 

 

 

 

果然不辜負馬麻的期望

 

Dora小妞已經開始自顧自的high起來囉~

 

 

IMG_9444.JPG 

 

 

抓球、吃球、丟球

 

樣樣都來。。

 

IMG_9387.JPG 

 

IMG_9373.JPG 

 

 

還不忘對著外面的馬麻炫燿一番

 

((((馬麻就知道你最愛這個遊戲了。。。)))

 

那你可要乖乖的在裡面玩嘿!!』

 

IMG_9567.JPG 

 

 

 

誰知道.....好景不常。。!?

 

才沒多久時間

 

好動小妞居然開始想念外面的世界。。

 

 

IMG_9575.JPG 

 

 

 

 

。。

 

 

。。。

 

 

。。。。

 

 

。。。。。

 

 

我以為這個城堡至少可以關你2個星期

 

就算妳好動那......至少一兩天都沒問題吧??!

 

 

結果。才30分鐘

 

(((30分鐘ㄟ....有迷有搞錯阿 .....)))

 

Dora就開始想要發揮冒險的精神.......

 

探頭探腦。。想要探索外面的世界。

 

IMG_9447.JPG 

 

 

 

才學會爬沒多久的Dora

 

居然在短短的時間內

 

又學會了翻牆密技。。

 

就算會跌個狗吃屎也在所不惜......

 

IMG_9502.JPG 

 

 

 

((((( 這是試過幾次的翻牆之後,才有的安全落地姿勢喔!!!)))))

 

IMG_9503.JPG 

 

 

這樣還不夠。。

 

來到外面的世界

 

這小妞又好奇城堡裡的世界

 

IMG_9528.JPG 

 

一樣又是探頭探腦........

 

((((挖哩咧....妳這次還給我學會用蹲的阿?????!!!!)

 

你是想要嚇死妳阿母嗎?

 

IMG_9515.JPG 

 

 

最恐怖還在後頭。。。

 

 

 

請看..................請看...................

 

 

 

 

 

 

 

 

 

 

才5個多月的朵拉小姐

 

居然給我站......起來阿

 

(((((妳阿母真的是佩服的五體投地阿!!!!)))))

 

 

IMG_9549.JPG 

 

 

站起來嚇死阿母就算了

 

還趁機翻過頭給我個回眸一笑。。。!!!!

 

小姐~~~阿妳是真很愛表演特技捏

 

((((好啦~~算妳行!!!))))

 

IMG_95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