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文章時

 

熊熊還真不知道該把它分類到哪裡?

 

真不懂為什麼部落格文章一定要設分類呢???!!!!

 

ap_F23_20100215022313285.jpg 

 

 

拿出這張照片真的很害羞說

 

之前也一直不敢發表

 

主要是怕太噴飯了啦  ((((至少我有自知之明,不是噴火啦!)))

 

 

*****************************************************************

 

 

 

回想起一年多前美國國慶日的早晨 (((這也注定了Dora要當美國人啦!!!)))

 

我一個人偷偷在浴室裡看著驗孕棒

 

兩條線的感動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

 

開心回到床上抱著睡眼惺忪的老公

 

告訴他這個令人興奮又愉悅的消息

 

期待已久的新生命果然如願來報到

 

也因為得來不易所以我們細心呵護

 

深怕這個小生命受到任何一點傷害

 

接下來的日子裡...

 

除了心境上調適要當一個快樂媽咪

 

為了寶貝的健康也補充了許多營養的補品

 

每一天晚上也靜下心來念念普門品和藥師經

 

除了被害喜的症狀搞的非常不舒服

 

但也終於順利度過懷孕不穩定的第一期

 

『害喜』那時候真的讓我最不想回憶起

 

 

本來愛吃的日本料理也暫時戒掉

 

就怕一個不乾淨導致健康問題

 

愛穿高跟鞋的我也改穿平底鞋

 

愛逛街的我也完全改為網路購物

 

因為懷孕而漸漸轉為宅女

 

也就是所謂的退場機制吧

 

除了害喜的不舒服

 

中期又被日漸長大的寶貝壓迫到坐骨神經和腸子

 

可想而知的是這樣站也痛那樣躺也痛

 

還導致大腿小腿酸麻的症狀

 

有一次抽筋的情況還延續了20幾分鐘

 

差一點要打電話叫救護車了

 

不過這些身體不舒服的症狀

 

好像反而到了懷孕後期全部都消失不見啦

 

連腿部水腫幾乎都沒有

 

可真是非常幸運的呢!!

 

 

說到剛懷孕時

 

我走路變的好慢好慢

 

每天上班都會遲到

 

連同事遠遠看到我

 

都覺得我的行動慢的跟烏龜一樣

 

每個人都看不下去

 

因為是期待中的孩子

 

更是百般的呵護

 

當孕婦的一大優點

 

就是搭公車一定會有位子可以坐

 

就算剛開始我的肚子明明就不大

 

還是會有好心人讓位

 

連不認識的人都會投以關愛的眼神

 

當媽媽的心情真是好的不得了!

 

 

再來,很喜歡跟寶貝玩耍的時候......

 

隨著肚子愈來愈大

 

寶貝在肚子裡的空間愈來愈小

 

所以活動力也會顯得更加驚人

 

最喜歡晚上跟老公躺在床上

 

隔著肚皮和寶貝對話

 

有時候雖然會拳腳相向

 

但是每一個動作都會伴隨一個回應

 

真的很好玩。。。

 

我想這只有當過孕婦的人才知道這樣的樂趣吧!!

 

 

到了最後接近生產的階段

 

肚皮已經幾乎撐到不能再撐了

 

寶貝往下墜的感覺也愈來愈明顯

 

當時為了生產可以順利

 

就算肚子再重也要乖乖的運動和走路

 

真懷念在美國的那段時間

 

每天悠哉的逛街買東西

 

和老公共同享有最後的兩人世界

 

那段遠離塵囂的美好回憶令人難忘

 

 

懷孕的過程

 

多虧了老公和家人的陪伴

 

因為這些小心翼翼的保護

 

小寶貝就在媽媽的肚子裡慢慢長大

 

讓我安穩的渡過這200多天的日子

 

雖然中間有一些意外的插曲

 

不過寶貝最後還是平安降臨

 

讓這個家添了新成員也添了新氣象!!

 

 

 

感謝,這顆肚伴隨了我270多天的日子

 

雖然挺著那顆肚時,

 

讓我很懷念平坦小腹的日子

 

讓我很懷念穿高跟鞋逛街的日子

 

但是,卻讓我生下一個全世界最可愛的寶貝

 

也讓我擁有全世界最美滿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