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雖然   每晚妳愛玩不早睡

 

但是看著你熟睡的樣子讓我好滿足

 

雖然   被你搞的精疲力竭

 

但是看你活力十足讓我忘記這一切

 

雖然   每一天哺乳很辛苦

 

但是看著你健康的樣子讓我很欣慰

 

雖然   很多時間被妳佔用

 

但是我甘願為了多陪你而少睡一點

 

雖然   妳天真無邪愛調皮

 

但是妳的可愛笑容卻也融化我所有的悲傷和難過!!!

 

 

 

寶貝~

有妳真好!

 

 

 

 

 

 

那....晚上是不是可以早一點睡呢?

 

(((馬痲快變熊貓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