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18.JPG

 

 

 

 

 

我們的感情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今天你不理我

 

想要一個擁抱卻招來你的冷漠對待

 

為什麼投以關愛的眼神你卻把我當作外人

 

就算你不能明瞭我為你所做的

 

但這段時間以來

 

我一直為你無怨無悔的付出

 

就算沒有功勞總有苦勞吧

 

為什麼你就那麼狠心的移情別戀

 

讓我的心無比的沉重和難過

 

為了你的身體狀況而戰戰兢兢

 

每晚為了你而失眠

 

你知道我已經很久都沒有睡好了嗎?

 

也許.....

 

要求你平等或是善意的對待是太過要求

 

但能不能體諒一下我的感受呢?

 

 

 

 

 

 

 

 

 

 

 

朵拉小妞~ 你只要阿嬤抱抱不要馬麻抱抱,真的真的是太傷我的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