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68.JPG

 

 

這一切都該感謝我的女兒.....

 

 

 

托Dora的福,

 

讓馬麻終於有機會換新手機啦!!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3473.JPG

 

 

 

IMG_3478.JPG  

 

 

 

話說,Dora這小妞愈大就愈難駕馭

連換個尿布都不能乖乖躺著

抓住她的雙腳都還可以給你來個大轉身

如果來個便便肯定會弄得大家全身是屎

所以每當要換尿布時

只好拿出我的隨身法寶--手機......給她玩

她才能稍微安靜一些

當然~

所謂的玩就是.....放進嘴巴裡吃

吃著吃著

就把馬麻的手機從本來還堪用的狀態到完全的故障

我只能說...口水真是一種狠毒的東西阿!!!!

因此~ 簡單來說

我就是這樣賺到一支新手機的! 

哈......

(((如果想換手機又沒理由的人....盡量把手機給小孩玩吧!)))

 

 

 

 

 

乾脆來繼續廢話一下...

其實我本來不想買iPhone的

但是現在市面上一堆智慧型手機

想買個陽春的手機都很難

當然也有漂釀的韓國機

但是現在韓國仔讓大家很討厭

我也不願意花錢買他們的手機啦

因此經過慎重的考慮後

加上被大熊的慫恿和推薦

(((我看他自己也玩的好開心阿!!)))

所以最後就接受大熊的禮物囉~

 

本來以為我不會沉迷

結果沒想到iPhone真的讓人著迷

害我這幾天都因為玩iPhone很晚才睡

而且時間是不知不覺的流逝呢

 

 

缺 口 的 蘋 果 魅 力 果 然 不 同 凡 響 阿 !!! 

 

 

 

最後告訴大家

我是在徠誠通訊買的

多花1500元就免排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