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JPG

 

 

 

我知道大家都很期待我的新造型!!!!!

 

 

賣關子....好像賣太久了說,

 

有人要生氣了!!!!!

 

矮芽~~~~!!!  因為我是故意的啦!!

 

阿....不是啦!!  ~~~~

 

我是說我羞於見人啦!

 

 

 

 

 

******************************************************************************************

 

 

留了幾10年的長髮

 

就在12月4日的這天

 

我.....把它剪掉了!!!

 

 

 

這是一種宣示

 

這是一種力求改變

 

也是一種心態的轉變

 

 

唉唷....

 

總之

 

我就是想要換髮型

 

 

 

 

 

過去

一直為了某些人的喜好而留長髮

 

 

但是

現在

 

 

 

發現

 

 

 

毫無意義

 

 

 

 

那不是真正的我

也不是我想做的自己

 

 

 

 

 

剪掉三千煩惱絲

 

終於有種解脫的感覺~~~!!!!!

 

 

 

 

 

 

IMG_3830.JPG

 

 

IMG_3834.JPG

 

 

IMG_3839.JPG

 

 

IMG_3841.JPG

 

 

IMG_4008.JPG

 

 

IMG_4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