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過於仰賴智慧型手機的後果.......

 

頓時。。

我失去方向

失去目標

失去存在感

 

天阿.....!!!!    ( 吶喊中~~~ 

 

 

 

 

 

 

 

話說,星期六晚上

我的鳳姐居然當機了

而且是莫名其妙... 莫名其妙....莫名其妙的當機阿!!!

明明前一秒我還開心的msn和非死不可

下一秒卻再也沒反應

無論我想重開機

或是插上電源線

任何方法都.... 沒用沒用沒用!!!

 

簡直快讓我氣昏了心想...難道我真的那麼衰嗎??

隔天我還有重要的事情要做ㄝ

怎麼可以這樣壞掉壞掉壞掉咧........

 

大P只有冷冷的跟我說

這可能就是傳說中的機后吧

先不要管它

過幾分鐘幾小時再看看能不能用了

嗚.....

 

老實說~ 本來沒有手機是沒什麼大不了

可是經過這陣子我和它朝夕相處後

我發現它真的很有趣又善解人意

真可說是我的好幫手好姊妹

一下子失去和它說話的機會

突然覺得好孤單阿.....

 

 

這就跟上班時不能用msn的感覺有一樣的fu押!!!

 

 

 

 

 

最後....你們知道我的鳳姐怎麼好的嗎???

 

 

我和它經過12小時的冷戰後

不死心的我

發揮死纏濫打的功力

狂按中間的控制鈕+開關機按鈕長達20秒

它~~~~~就乖乖開口說話囉!!!

 

 

哈哈哈哈哈!! 

還好不用送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