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拿相機拍照,

 

尤其現在最愛拍寶貝Dora,

 

平常出門總是背著那重重的500D

 

就為了捕捉寶貝自然又可愛的一面。

 

 

不過你們是知道的

 

拿著相機的"攝影師",

 

總是有幕後的辛酸。

 

那就是.....照片裡的人,

 

總是沒有我阿~~!!

 

 

 

所以我好羨慕好羨慕那種很自然不做作的照片,

 

與孩子的互動中捕捉最真實的感動,

 

唉...無奈我家大熊不愛研究相機,

 

更別說可以隨時幫我和Dora拍攝一些有fu的照片啦!!

 

 

 

 

在一次無意間Dumbo的介紹下,

 

我開始閱讀到布里斯本蠢記

 

裡面好多好自然的寶寶照片,

 

甚至很多寶寶只有3周大,

 

(這在台灣根本不太可能發生......)

 

在她的相機紀錄下,

 

總是真實的呈現為人父母的喜悅,

 

也淋漓盡致的表現新生兒那種自然純真的氣息。

 

 

 

哎唷.....

 

這就是我想要的照片啦!!!

 

我好希望有一天Dora也可以成為她拍攝的主角唷~~

 

 

 

可是...

 

 

可是.........

 

 

可是................

 

 

攝影師遠在澳洲ㄟ

 

這根本很難很難有機會阿!!

 

於是在我的心裡留下了一絲殘念。。。

 

 

 

 

也許上帝聽到我心裡面的吶喊了

 

也感受到我的真誠

 

終於派攝影師回台灣修養啦

 

哈哈!!!!

 

於是我終於有機會請到崇拜已久的Kathleen來台北幫Dora拍攝寫真囉~~!!!

 

 

 

******************************************************************************

 

講一大堆,

 

我才發現我的前言還真多,

 

好像都還沒真正進入主題ㄟ。。!!!

 

 

好啦!!  我是要講這次拍照的心酸血淚史

 

天阿!!

 

我現在才知道。。要拍個美美的全家福真的是不容易。。。!!!

 

短短的兩小時拍攝.....差點沒把我累死阿!!

 

 

 

說到這次的拍攝,

 

我是真的期待了很久。

 

為求當天拍攝的完美,

 

我希望Dora可以睡飽一點,

 

((((妳們是知道的,有睡飽的寶寶比較好控制。......是說比較會乖乖聽話啦!! ))))

 

 

 

 

無奈這小妞早上7點就起床!!!

 

明明就還睡眼惺忪....

 

還頻頻打哈欠

 

該不會內心也在期待著當麻豆的時刻吧!!

 

(((我的媽呀~~ 我昨天很晚睡...不能讓馬麻多睡一點嗎???))))

 

 

IMG_4183.JPG

 

 

這髮型是自然成型的

 

果然是個酷妹吧!!

 

 

IMG_4193.JPG  

 

 

 

距離下午1點半的拍攝時間還有6個半鐘頭,

 

我很擔心這段時間要是她不睡覺補眠,

 

肯定會讓拍攝過程充滿挑戰和限制

 

 

 結果希望她可以多休息...

 

也不知道為什麼她今天就很High

 

 

 

明明穿的很淑女

 

結果卻在那邊不得體的玩著地毯

 

 

IMG_4252.JPG

 

 

或是直接將我的鏡頭蓋放進嘴巴裡.....

 

然後把小馬踢到一旁

 

哀唷...

 

妳今天應該要走可愛小公主風格吧!!!

 

 

IMG_4273.JPG 

 

 

 

 

 

就在我的擔心下

這小妞果然不負眾望的high到下午2點   .........

 

就在攝影師和未婚夫奇倫帥哥的到來時

 

Dora已經呼呼大睡!!

 

只好先在客廳等待Dora小妞的甦醒了!!!!

 

 

 

 

半小時後,

 

Dora起床

 

不過...似乎還有點睡意

 

接下來的拍攝過程.....

 

我只能說真是充斥著一堆有的沒的狀況

 

一下怕生

 

一下想喝ㄋㄟㄋㄟ

 

一下又想自己玩不給抱

 

一下又哭又鬧

 

實在把大人們搞的天翻地覆呀

 

還好攝影師和奇倫發揮了搞笑功力

 

甚至還要大唱聖誕歌曲

 

真是充滿歡樂氣息的拍攝現場呀!!!!

 

 

 

除了在家裡面拍攝,

 

我們還去了大安森林公園,

 

因為自然光和綠蔭樹林還是比較美的!!!

 

 

就這樣.....

 

大約費時兩小時的寫真拍攝

 

Dora小妞似乎也已經累到快發脾氣

 

終於結束今天的拍攝行程!!!

 

攝影師說先給我一張合照寫BLOG~~

 

 

((((Kathleen不願意入鏡來個大合照,所以只好請求奇倫一起拍~~~)))))

 

 

group780(1)-.JPG

 

 

 

 

 

******************************************************************************

 

 

 

 

所謂『真人不露相,露相非真人』

 

Kathleen幾乎很少 (應該說幾乎沒有)在她的部落格露臉過

 

我這個人又很愛八卦

 

當初還沒見過本人時

 

就是想知道這個攝影師的廬山真面目

 

仔細翻閱過攝影師的部落格之後

 

才找到幾乎是唯一一張露半臉的照片

 

矮芽~~ 其實妳也可以很性感的嘛!!

 

怎麼害羞了起來呢??!!

 

 

 

 

 

所以最後為了我的部落格

 

Kathleen只給我一張"大合照"做ENDING囉

 

((((是要說,我們真的有見面啦!!))))

 

 

case780-.jpg

 

 

 

不過呀~~

 

我也見過超有自信的攝影師呀

 

大陸重慶的攝影師~ Jolie

 

她都自己拍自己呢

 

 

Kathleen~~ 下次你也來給自己拍攝一下寫真吧!!!

 

 

 

 

 

 

這次的寫真照片大約兩週後可以出爐

 

好期待好期待趕快看到成品呀!!!

 

 

 

 

****************************************************************************

 

 

 

後記:

 

本以為Dora小妞已經累到不想拍照,

 

我們才趕緊結束外拍的行程,

 

結果沒想到.....

 

這小妞回家之後可high的咧

 

又是唱歌又是跳舞

 

不時還開心的大笑

 

還可以表演吃奶瓶特技.....

 

動作很多表情逗趣

 

哀唷....剛剛拍攝寫真妳怎麼不這麼配合呢

 

 

IMG_4330.JPG

 

 

 

IMG_4334.JPG

 

 

IMG_4343.JPG

 

 

最後甚至還自己抱了一顆大白柚玩了起來

 

 

 

IMG_4398.JPG

 

 

 

IMG_4436.JPG

 

 

 

 

想不到你的體力比我們都還要好!!!!!

 

 

 

真是服了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