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說到攝影師Kathleen的攝影技巧真是沒話說

 

我被娜娜念了一下說

 

怎麼拍照那天沒有多跟她學一點

 

偷學一點技巧也好阿!!

 

我想.....我是有自知之名啦

 

 知道自己沒那個本事學的起來

 

所以~~ 我還是當個認份的麻豆

 

專心的享受被拍的樂趣吧!!!

 

((((況且拍照吶天真的是忙番啦!!)))

 

 

 

 

 

 

 

 

不過本來預計2週後可以拿到拍攝的照片

 

無奈Kathleen臨時要住院開刀

 

所以只有三張照片搶先看囉~~!!! 

 

剩下的照片,

 

只好等Kathleen康復之後再補上了!!

 

可愛寶寶搶先看

 

 

 

 

 

 

***********************************************************************

 

 

 

 

 

這張照片乍看之下,

 

一整個有喜憨兒的fu

 

(((我這樣說自己的女兒真是有點太過分了......)))

 

剛看到時確實有一點傻掉

 

不准笑!!

 

不過.....感覺其實很到位

 

愈看就越覺得讚啦!!~~

 

只是馬麻還是忍不住要說.....

 

孩子阿!!  妳怎麼笑的那麼痴呢???

 

 

 

 

DORA.JPG

 

 

 

只要外出的Dora都會一整個high

 

你看她笑的多開心呀~~

 

還不忘露出目前的三顆牙來打招呼呢!!!

 

眼睛呢???

 

笑到都不見啦~~~!!!!

 

 

 

 

dora2.JPG

 

 

 

 

 

這張全家福....

 

大家都說我超有氣質的啦!!

 

((((真的嗎? 真的嗎? 真的嗎? !!!!))))

 

哈哈~~ 好開心!!

 

(((((短髮造型持續被稱讚中!!!!)))))

 

 

 

dora1.jpg

 

 

 

 

 

 

**********************************************************************

 

 

 

 

親愛的。Kathleen

 

 

妳不知道我們很期待照片嗎??

 

怎麼可以在這時候要住院開刀咧

 

這樣很不應該喔~~!!

 

每一天逛你的部落格是我的功課之一

 

看到好多好多小朋友開心的笑

 

那是我一天活力的來源ㄝ

 

所以....

 

不准你休息太久喔

 

一定要趕快趕快趕快把身體養好

 

這樣我們才能夠天天有美美的照片可以欣賞喔!!

 

加油    !!

 

希望一切順利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