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68.JPG

 

 

 

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發這個文。

 

因為這真的是我碰過最虛....的下午茶了。。。。

 

 

**********************************************************************************************

 

 

 

記得前幾年去香港,

 

還特地排隊等待享用半島的英式下午茶

 

那時候除了對於人聲鼎沸的半島有著稍稍不好的印象外,

 

下午茶確實是很豐富也很好吃。

 

((( 當然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還是洲際飯店的.....))))

 

 

 

 

所以這次來到泰國曼谷的半島酒店,

 

更是不可能放過享用下午茶的機會囉~~!!!

 

 

 

 

 

下午茶區在飯店一進門的Lobby,

 

一整個落地窗讓陽光有機會照進來。

 

 

這天的遊客不多,

 

所以這裡也顯得特別安靜。

 

 

IMG_5361.JPG

 

 

 

下午茶區中央的聖誕樹,

 

上方還有一盞很特別的吊燈。

 

 

 

IMG_5353.JPG

 

 

IMG_5447.JPG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

 

放在入口處的展示品!!!!

 

一堆可口的巧克力~~

 

你會不會以為這就是下午茶的套餐呢?????

 

對!! 我就是被這個畫面給吸引了,心裡一直期待著今天的下午茶~~~

 

((( shit... 結果最後發現被騙了...... 根本一樣也沒有!! )))

 

 

 

IMG_5351.JPG

 

 

 

IMG_5367.JPG

 

 

下午茶套餐有兩種,

 

一種是Traditional Afternoon Tea

 

另一種名字我忘記了,

 

一人份要價 泰銖880

 

 

 

 

 

 

 

送來的三層架上

 

這些點心看起來簡直空虛到不行。

 

讓在場的每一個人都驚訝不已。

 

(((( 嗚....我是傷心不已~~ !!  巧克力咧? 巧克力咧??  ))))

 

 

IMG_5418.JPG

 

 

 

IMG_5419.JPG 

 

 

 

 

看到這裡,連介紹的精神都沒有了!!

 

空虛的食記應該會被笑吧!!

 

 

 

 

最上層是甜點~

 

每一個都是一丁點,

 

引不起我的食慾。

 

((( 我的巧克力咧?我的巧克力咧??? )))

 

 

IMG_5420.JPG

 

 

Scone的水準倒是不錯,

 

熱熱吃很好吃~~

 

不過還是一丁點量......... 

 

填不飽我們的肚子~

 

這又讓我想起了Smith & hsu的超好吃Scone

 

 

(((( 我今天根本都是來打槍的吧!! )))

 

 

 

IMG_5421.JPG

 

 

 

一人份880的下午茶,

 

看到這樣的內容

 

真的覺得一點都不值得。

 

份量少的空虛感,一直圍繞著我........

 

 

比台灣任何飯店400元的下午茶都還差呢!!

 

((((  慘了....一整個被我嫌到臭頭!! )))

 

 

  

 

IMG_5422.JPG

 

 

IMG_5423.JPG 

 

 

IMG_5424.JPG

 

 

 

IMG_5425.JPG

 

 

 

點了一杯很不搭英式下午茶的熱可可

 

果然也受到報應!!

 

巧克力香味不濃郁之外....

 

而且比阿華田還淡~

 

害我懷念起星巴克的經典巧克力了~

 

 

真是失敗中的失敗阿.....

 

 

 

IMG_5429.JPG

 

 

 

還好今天的下午茶不用大排長龍,

 

要不然看到這樣的水準,

 

我一定會當場翻臉走人........

 

 

 

 

 

 

 

 

**********************************************************************************************

 

 

 

算了~~ 還是來欣賞一下Dora的隨性演出還比較有趣吧!!

 

 

非常豪邁的坐姿~~!!!!

 

 

IMG_5436.JPG 

 

 

 IMG_5434.JPG

 

 

 

 

前一秒還很豪邁的吃東西

 

怎麼把你推到聖誕樹旁邊

 

自己一個人就哭了起來呢???

 

 

 

 

IMG_5394.JPG 

 

 

連哭的姿勢都要那麼豪邁~~

 

真是服了妳呀!!!

 

 

IMG_5395.JPG

 

 

 

IMG_53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