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5.JPG

 

 

 

真的非常感謝Kathleen在身體狀況需要多休息的時候還為我們日夜趕工,

 

讓我們終於拿到等待已久的照片啦~~~!!!!

 

 

 

 

**************************************************************

 

 

拍攝前其實我有想過

 

可能是因為Kathleen拍的都是外國人

 

所以不管怎麼看都很好看

 

畢竟東方人和西方人的臉孔和輪廓就是不一樣

 

所以已經有給自己一些心理建設

 

一定不可能有像那些外國人的那種fu

 

(((( 妳說明明長的像志村健,有可能被拍成像布萊德彼特嗎??!!!! ))))

 

所以..... 這種心裡建設真的是必須的啦!!

 

 

 

 

不過~~

 

拍照的主角本來就預設為Dora

 

再怎麼說,Dora一定都比我們上鏡許多啦!

 

加上我要的就是寶寶那份不經過加工的純真,

 

還有和父母之間最自然的互動感,

 

又不是要拍什麼俊男美女照,

 

所以就不用在意太多了!!!

 

 

 

 

 

******************************************************************

 

 

 

這次拍攝為了怕麻煩

 

所以我只給Dora準備了兩套衣服

 

一套室內拍照的格紋洋裝

 

另一套是在戶外比較休閒的褲裝!!

 

 

 

 

剛開始的照片,

 

因為Dora剛睡醒還沒有清醒,

 

加上見到陌生人有些生疏,

 

所以表情還有些生硬。。

 

 

 

接下來就請大家慢慢欣賞作品吧!!!

 

 

 

d01.JPG

 

 

d02.JPG

 

 

d03.JPG

 

 

 

老實說,

 

我超喜歡這樣的照片

 

我的臉不清楚沒關係

 

Dora沒笑也沒關係

 

有沒有很像紀錄片的風格呢???!!!

 

 

 

d04.JPG

 

 

拍攝當天現場多虧了Kathleen的未婚夫助手奇倫,

 

給Dora唱聖誕歌曲

 

還努力的搞笑吸引Dora的注意,

 

才讓Dora開心的願意表演騎鴨鴨給大家看。

 

所以攝影師的功力不僅要好

 

搞笑功力也是占有相當程度的重要呢!!

 

 

 

d06.JPG

 

 

 

 

d08.JPG

 

 

 

又是一張我要說我喜歡的照片....

 

Dora依偎再把拔和馬麻之間

 

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d09.JPG

 

 

 

 

這張是與阿公阿嬤的合照。

 

其實Dora拍到這裡已經有點"起番"了

 

最後只好給他拿著一顆柳丁入鏡

 

她才有辦法乖乖的坐著......

 

 

 

 

 

d11.JPG

 

 

 

還好拍照的這天天氣很不錯

 

所以我們趁著太陽還沒下山前到大安森林公園拍照

 

戶外的光線真的比家裡面好很多....

 

加上有綠蔭的輝映

 

一整個照片就是像婚紗藝術照一樣啦!!!

 

 

 

d12.JPG

 

 

d13.JPG

 

 

d14.JPG  

 

 

d17.JPG

 

 

 

把桶子戴在頭上

 

是不是像一個小兵呢?!!

 

 

 

d19.JPG

 

 

d21.JPG

 

 

d22.JPG

 

 

 

 拍這組照片,

 

要我把Dora舉起來不下數10次

 

手是酸到不行

 

差點沒累到斷氣咧....

 

不過看到這樣自然完美的笑容

 

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d23.JPG

 

d25.JPG

 

 

 

d29.JPG

 

 

d30.JPG

 

 

d32.JPG 

 

 

d35.JPG

 

 

d36.JPG

 

 

d37.JPG

 

d40.JPG

 

 

 

照片當然會有喜歡也有不喜歡的

 

因為美感本來就是很主觀的呀!!

 

不過這些照片真的是愈看愈有味道

 

也愈看愈喜歡呢!!!

 

 

 

 

 

*********************************************************************

 

 

最後Kathleen給我們一共40組的精修完整照片,

 

還給了一些毛片。

 

其實她有交代毛片不要放在網路上,

 

但是我真的覺得沒修過的也真的很棒ㄝ,

 

為了不讓Kathleen看到我放在網路上而昏倒

 

所以我自己將毛片做了顏色上的處理

 

跟完整照片作了區隔

 

 

 

 

 

 

放在網路上...我是要說.....

 

這些毛片每一張真的都很棒呀!!

 

(((  讓大家來評評理來評評理阿....!!!!!  )))

 

 

只是好可惜它們只能成為毛片了.......

 

 

 

 

 

 

 

 

 

 

 

page1.JPG

 

page2.JPG

 

 

page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