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41-.JPG

 

 

 

 

就是它!!就是它!!!

 

搞得我們這幾天~天翻地覆、不得安寧的兇手!!!!

 

 

 

 

 

Dora是個乖寶寶

 

一直以來晚上9點以後就會乖乖喝ㄋㄟㄋㄟ睡覺

 

只有偶爾因為貪玩才會當夜貓子晚睡

 

就算睡覺時間到了她小妞還想玩的話

 

我就會把她放在嬰兒床裡

 

讓她滾來滾去.....滾到睡著也不至於哭鬧

 

 

 

 

但是....

 

過年時小妞從外婆家回來之後

 

晚上就變的很盧很歡

 

歡到當媽的我都快要七肖

 

放在嬰兒床裡狂哭

 

我要抱她睡也不給抱

 

她爸唱歌也不領情

 

最後只好讓她阿嬤出馬

 

一定要站著...抱著這小妞搖著睡

 

(((( 只要坐下小妞又開始胡鬧不開心.....))))

 

最後奮戰到晚上12點多

 

小妞才善罷甘休讓大家休息

 

 

 

連續三晚的莫名哭鬧

 

當媽的我雖然火大...

 

但還是必須發揮偵探的精神

 

找出小妞哭鬧的原因

 

以免日後大家都不得安寧

 

 

 

 

我心想.....  看!!?

 

該不會是因為那顆遺忘在外婆家的枕頭吧?????!!!!!

 

 

 

隔天一早馬上打電話給我媽

 

請她們趁著要來台北花博時

 

幫她外孫女帶那顆要命的枕頭吧!!!

 

((((  我心想,試試看也好,因為Dora確實很愛抱著枕頭睡覺....  ))))

 

 

當天小妞的外公外婆果然不辭辛苦的"背"著枕頭逛花博

 

等逛玩才讓我在捷運站面交

 

((((  果然是很辛苦又很"勾乙"的老人家.....  ))))

 

 

 

結果拿到枕頭回到家

 

你們猜怎麼著?????!!!!!

 

 

 

 

這小妞居然開心的抱著枕頭趴在地上   跟。枕。頭。撒。嬌。。。。

 

 

 

(((((  我只能說.... 這小惡魔真是太可愛了...~~~~!!!!!    ))))))

 

 

 

 

 

接下來的每一天.... 我們家又恢復平靜的生活了!!!!

 

 

 

 

 

 

 

 

 

 

 

 

 

 

其實...很久之前就發現Dora有抱東西睡覺的習慣,

之前是抱我的月亮枕,

還好那時候婆婆有提醒,

怕Dora如果愛上月亮枕,

以後出門或出國要扛一個大枕頭出去,

一定會相當的麻煩,

所以趁著Dora還沒有完全依賴的時候,

趕緊換了一顆小一點的心型枕頭給她,

((( 那是她媽我當時懷孕用的靠腰枕)))

多虧了婆婆的先見之明,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而過年期間回娘家住時,

我是因為怕Dora會認床,

才給她帶著去外婆家,

後來是一個不小心忘了帶回台北,

沒想到影響會那麼大呀!!!....

 

 

 經過這次的教訓,

以後說什麼我也要好好保護這顆枕頭的安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