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大家都說

 

朵拉一點兒都不像我

 

害我每次都被取笑說是毫無功勞的媽媽

 

貢獻度幾乎是0

 

要不是朵拉千真萬確是從我肚子拉出來的

 

否則真的很可能會被說這孩子不是我的.....

 

或是說他爸跟別人偷生的!!!

 

 

拜託....懷胎10月還被說朵拉一點都不像我

 

心裡真的很難過

 

而且目前為止...我看過的嬰幼兒中

 

幾乎都有人說這個孩子哪邊像爸爸啦哪邊像媽媽啦

 

幹...真的完全沒有人說像我ㄟ

 

 

 

甚至有一天

 

我語重心長的問婆婆

 

『媽,您現在有沒有覺得朵拉有一點點像我阿????!!!』

 

(我用誠懇和祈求的表情,懇請她賜給我一點安慰的話語,就算是騙我也好......因為婆婆心腸最好了!!)

 

結果...

 

沒想到~婆婆沒看出我那請求的眼神

 

直接回答我說:

 

『阿...本來一點都不像阿!!!』   

 

我又再次受到嚴重的打擊......

 

 

 

 

衝著這句話

 

我決定來找一些蛛絲馬跡

 

來證明我和朵拉真的是有血緣關係

 

 

 

 

***********************************************************

 

 

 

這是好不容易在電腦裡找到的舊照片

 

這大概是我一歲多時拍的

 

看到沒,紅通通的蘋果臉

 

我每次都要很自豪的說.....

 

因為我從小吃草莓長大的!! 

 

 

 

 

 

  

03.JPG

 

 

 

 

以下都是朵拉的照片了

 

大家看看相似度是不是很高阿!!

 

 

 

 

 

 

 

IMG_4059.JPG

 

 

IMG_2076.JPG

 

IMG_3616.JPG

 

IMG_3340.JPG

IMG_8516.JPG  

 

 

 

 

 

看!!! 

 

 

 

 所以...

 

 

 

 我。真。的。是。他。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