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下可以放心食用了嗎??

 

 

 

自從塑化劑事件爆發後

案情也像滾雪球般不斷的擴大

每一天都有驚人的消息傳出

起初在考慮購買益生菌時

有考慮統一的LP33和康富生技的全敏寧

事件發生後覺得自己很衰怎麼選到這個產品

結果過沒幾天LP33也中獎了@@

只能說...真的很無言啦!

 

 

這幾天我不斷的打電話到康富生技去

希望她們趕緊提供檢驗報告證實產品沒問題

不過讓我覺得很不爽的是客服人員的態度

一點都沒有用同理心去對待這些使用者的心情

甚至我覺得這些客服一點也不顧公司的形象

好像一點也不擔心商譽受損

反正吃出問題都是別人家的事

總之....我覺得她們的態度就不是很積極幫客人解答

一整個讓人很不悅!

就像昨天檢驗報告陸續出爐

我問小姐怎麼沒看到全敏寧的報告

她只有冷冷的回答我:

『應該在網站上可以看到阿!要不然就是還沒完全放上去....』

為什麼你們不是很積極的讓客戶知道發生什麼問題

我怎麼會知道你們的檢測報告到底完全放上去了沒?

我怎麼知道我到底還要等多久?

總之...這種反應讓我有點火大

 

 

 

 

好啦!  昨天晚上11點多

我終於在網站上首頁的公告

看到檢驗的合格報告

最後一項就是全敏寧啦

 

 

 

 

全敏寧.JPG

 

 

 

 

不過點進去之後看到報告

但...樣品名稱和產品資訊都寫著『敏菁』

這到底是啥?????

就是全敏寧嗎??

 

乾....我又一肚子火

 

 

 

 

all.JPG

 

 

 

 

 

 

聽說資策會架設一個網站-起雲(塑化)劑檢測站

 起雲劑雪球愈滾愈大,是否買的安全吃的安心,到這裡一查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