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66.JPG

 

 

 

Hotel One - 異料理

台中市西區403 英才路532號 (台中亞緻大飯店)

(04) 2303-1234

 

 

 

 

*******************************************************************

 

 

 

每次來台中

似乎擺脫不了Hotel One的誘惑!!

 

這次台中行雖然沒住到裕元和Hotel One

但是還是會想辦法來這裡用餐。

 

 

Hotel One的兩家餐廳

28F【異料理】和46F【頂餐廳】

可以看到美麗的台中市景和夜景

想要浪漫一下的情侶

更是不能錯過頂餐廳

 

 

頂餐廳的氣氛真的很好

第一次去是兩年前

吃的是中式創意料理

第二次是去年父親節

已經從中式改為西式牛排餐點

 

((( 哈~ 我欠的食記已經被遺忘在電腦硬碟裡了,

等哪天心血來潮我在來補好了!! )))

 

我超喜歡它的裝潢設計

很摩登很時尚

無奈兩次都是中午用餐

沒能有機會享受浪漫夜景晚餐!

 

 

 

這一次再來台中

 

本來想去體驗一下晚餐的情調

 

誰知道一句...

 

 

 

『對不起,我們不接待8歲以下的小朋友....』

 

 

讓我的計畫生變!!!

 

 

 

『妳騙人!!...阿我去年就帶我女兒去吃過阿,怎麼現在說不能去??? 』

 

 

『不好意思,只有晚上不接待小朋友,中午可以喔....』

 

 

 

 

就這樣....我大概要等6年多以後才能去了!!!

 

 

 

 

 

IMG_9325.JPG

 

 

 

吃不到頂餐廳

 只好把機會白白讓給了異料理

 其實異料理也沒什麼不好

 就只是之前入住時

 吃它的早餐覺得很普通而已!!!!

 但是沒辦法...我不願意開車在繁忙的中港路找餐廳了!!

 

((( 說到這個,台中有名的餐廳真的是每家都爆滿ㄟ...像是很有名的"無老鍋",永遠都是一位難求  )))

 

 

 

 

扯了一堆,終於要進入主題了! ((( 我發現我很容易講廢話...)))

 

 

 

 

 

IMG_9309.JPG

 

 

 

標榜著無界的異國料理

打破傳統美食疆界

以來自西方的歐陸料理

搭配亞洲的泰國和印度主題風味佳餚

變化出多道豐盛美饌!

 

 

這就是異料理餐廳的宗旨!

 

 

 

 

IMG_9211.JPG

 

 

 

因為下午跟Q瑜在紙箱王玩的太開心

一整個下午都沒有補眠的朵拉

晚餐時間就呈現一整個沒精神又"起番"的狀態

先是打翻了一杯水

被她爸抓去外面修理

後來又像蟲一樣沒辦法乖乖坐好吃飯

要不然就硬是要黏著我抱她

搞的吃飯很沒品質

 

可惡!! 這實在是太不像話了!!

 

 

((( 我認為朵拉最近會那麼黏,可能是因為大家都搬出去了,永康街只剩下我們一家三口...這件事情有機會晚點再解釋好了!! )))

 

 

 

 

 

 

IMG_9245.JPG

 

 

 

還好後來隔壁桌有兩個5、6歲大的小姊姊很熱心的帶著朵拉玩

我才有辦法專心的用餐!!

 

不過這兩個小姊姊也很誇張

就帶著朵拉在地上滾來滾去

再桌子底下爬來爬去

甚至在餐廳內互相追逐

還好我們這天很晚才用餐

客人都走光了只剩我們這兩桌

否則...我想服務生大概會想把這三個小朋友趕出去

順便心裡面狠狠的謾罵一番這三個沒家教的小孩

 

((( 唉... 通常我不會讓朵拉這麼沒規矩的,但是這天晚上她就是那麼的不受控制!! )))

 

 

 

 

 

 

這裡的晚餐

提供了好幾種套餐

有豬肋排、印式海陸燒烤、牛菲力、碳烤鱸魚等等

另外再搭配自選沙拉、湯品、前菜、甜點

價格大約在680~1080元之間

所以其實還算平易近人囉!!

 

 

 

 

 

IMG_9236.JPG

 

 

 

餐前麵包

 

搭配我最愛的奶油

鬆軟適中的口感我喜歡!!

 

 

 

IMG_9216.JPG

 

 

 

我選擇的阿根廷海鮮沙拉

 

 菜單上寫著有蝦子、墨魚、淡菜等

本來很期待的我

結果看到這個有點血肉糢糊的海鮮

真是有點失望!!

 

 

 

IMG_9220.JPG

 

 

 

 

果然還是大熊老公點的凱薩沙拉比較不會中地雷

 

 

 

 

IMG_9221.JPG

 

 

 

 

很精緻的胡椒罐

 

 

 

IMG_9239.JPG  

 

 

奶油蕈菇湯

 

話說蘑菇湯是最不容易踩中地雷的

不過可能因為它叫做蕈菇湯而不叫蘑菇湯

所以是加了很多巴西蘑菇去料理

喝起來總有一種很重的黴味

再加上每次在紅廚都是喝加了松露的蘑菇湯

難怪會覺得今天踩了大地雷

總覺得味道不對勁!!

 

所以如果不是用太高的標準來看

其實還是不錯喝的!!!

 

 

 

 

IMG_9249.JPG

 

 

 

 

我覺得這天用餐最超值的是

新鮮現打果汁一律買一送一

一杯180

兩杯也是180

吼....好天然阿!!!

 

我洗翻~~~

 

 

不加冰塊不加水

原來奇異果汁就不會分層啦!

 

 

 

 

IMG_9258.JPG

 

 

 

 

好喝的程度...連朵拉都跟我搶著喝!!!

 

 

 

 

IMG_9260.JPG

 

 

 

這道菜算是熱前菜

 

印式坦都里烤嫩雞咖哩

 

搭配一片印式麵包

吃起來還滿特別的

雞肉超大塊

這讓我待會後面的主菜會吃不下

而且跟我的主菜同樣是印式料理

同質性有點太高了啦!!

 

 

 

 

IMG_9261.JPG

 

 

 

 

主菜登場!!

 

我的印式坦都里海陸燒烤盤 (雞肉 & 鮮蝦)  NT780

 

 它還有另一種搭配,多加了羊排,價格多200

 

不過這樣的份量對我來說比較剛好!!!

 

 

 

話說味道還不錯

就是覺得雞肉有點硬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給人家拍照拍太久老掉了@@

蝦子倒是很新鮮很好吃

 

不過一整個主菜吃完

覺得今天吃了好多雞肉喔

真是太可怕了!!

 

 

 

 

 

IMG_9291.JPG

 

 

 

旁邊搭配的菜

吃起來味道我很不喜歡

吃一口我就不敢再吃了!!

 

至於它搭配的醬汁

可能因為太異國料理了

我一整個沒辦法接受

還好單吃雞肉和蝦子味道就很夠

所以還算OK!!

 

 

 

 

 

IMG_9296.JPG

 

 

 

大熊老公的紐奧良豬勒排附捲心菜沙拉 NT780

 

 

話說

我只看到底下滿滿的薯條

哪有什麼捲心菜沙拉阿???!!

騙人騙人騙人.....

 

 

 

別看這照片上黑黑的好像烤焦似的

其實是因為燈光問題

沒辦法把它拍的好看些

 

不過大熊的去骨功夫很好

所以就覺得他切的豬肋排特別好吃呢!!

 

 

 

 

 

IMG_9306.JPG

 

 

 

 

吃完主菜我已經快要撐死了

尤其又吃了一堆肉的感覺好不舒服阿!!!

 

甜點雖然不是全部的巧克力

不過它中間搭配超級濃郁的巧克力餡料

所以吃起來還是跟巧克力一樣

哈~~ 我中毒太深!!!

 

 

 

 

 

 

IMG_9312.JPG

 

 

 

 

甜點搭配熱茶

果然還是絕配!!!

 

 

 

IMG_9319.JPG  

 

 

 

不知道是因為我們用餐用的晚

還是因為異料理來吃的人真的特別少

餐廳裡面其實空蕩蕩的

有一點寂寞

也可能是因為台中好吃的餐廳實在太多了

再加上這種異國料理可能也不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吧!

 

不過總結來說

比我想像的好太多了

因為跟早餐比起來

晚餐確實是豐富許多!!

 

 

 

 

 

 

喔...天阿!!

我是怎麼吃的

怎麼夏天還可以肥成這樣咧??!!

 

 

 

而朵拉...也笑的眼睛只剩下一咪咪了@@

 

 

 

 

 

 IMG_9275.JPG 

 

 

IMG_92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