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70.JPG

 

 

適合親子共遊的動物園~~ 我卻看到了三點全露的春宮秀!!!

 

 

 

 

 

好難得....

把拔馬麻願意走出戶外

帶朵拉去動物園啦!!

 

 

話說

這個星期把拔佛心來著

說要帶朵拉出去玩

剛好這幾天的天氣很舒適

涼爽的秋意讓人想走出戶外

所以決定來個戶外教學之旅

帶朵拉寶貝上動物園見識囉!!

 

 

朵拉總是在書本上或是圖片上看到一些卡通圖案的動物

對真實動物大概一點感覺也沒有

爲了讓朵拉對動物更有概念

所以決定讓她親身去體驗

把拔馬麻也順便重溫小時候的回憶!

 

 

 

我真的要說對不起

不是我瞧不起動物園

只是....我從來沒想過

現在動物園居然還是那麼受歡迎

這天台北市立動物園居然擠滿了人潮

連停車場幾乎是一位難求

真是把我嚇壞啦!!

 

 

 

動物園真的是個大人小孩都愛的地方

裡面飼養了那麼多的動物

需要耗費許多人利和資源去照顧

入園門票居然都只要60元

是說台北市真是太有錢了!!

 

 

 

 

我說~~ 動物園會那麼多人

應該是這裡舉辦了世界先進家庭日

 

((( 這幹麻的我也不知道...自己去上網查好了 )))

 

 

 

 

IMG_1677.JPG

 

 

 

記得上一次來動物園

大概是高一那年代的事情吧

算一算也有10幾年的光陰了

(( 乾...不知不覺自己透露了年紀 ))

 

 

不過那次的經驗非常不好

明明看動物看的很開心

最後居然被禽獸咬

害我幾個月都不敢出門見人

 回想那慘痛的過去還真是讓人睡不著覺

 

 

 

 

 

IMG_1510.JPG

 

 

 

其實我是被傳說中的"小金鋼"咬的吧

膝蓋以下小腿的部分

被咬了200多個包

幾乎是滿滿的密布在我的腿上

而且被咬的當下一點感覺也沒

回家之後也沒感覺

一直到我半夜被突如其來的"癢"所驚醒

都還不知道“代誌大條”

 

那時候以為只是一般蚊子咬

連醫生都沒去看

就這樣"每天"每天"每天"每天"每天"半夜被癢醒

無時無刻想要用力死命的抓

最後造就了一雙料多又實在的"紅豆冰"腿

 

這種痛苦的癢大概維持了兩個星期

那個紅腫的疤大概跟了我半年

真恨當時沒有用照片紀錄下慘況

所以現在大概沒有人相信我說的話吧!!!

 

(((( 我相信那個照片絕對可以創下金氏世界紀錄的 )))

 

 

 

 

總之呢~ 那次事件之後

我再也不敢去動物園了!!!

 

 

所以大家就知道

這次我真的是為了朵拉小妞

才願意鋌而走險的呢!!!

 

是不是犧牲很大呢?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

 

 

 

 

IMG_1565.JPG

 

 

IMG_1668.JPG

 

 

 

 

動物園真的是一個寓教於樂的好地方

不過一趟下來

我發現動物也是很有自己的個性的

大熱天的幹麻出來爲了給"人"看而活動呢

所以絕大部分園區的動物場裡都是空蕩蕩

動物們都躲起來去睡午覺啦

要不然就是屁股對著我們專心的吃草

說真的...看不到正面的動物

對朵拉來說~~~真的很無聊!!

 

 

 

 

IMG_1577.JPG

 

 

 

我們先是來到"兒童動物區"

 

為什麼叫兒童動物區呢??

 

這裡有迷你馬、山羊、天竺鼠、家兔、驢子、羊駝、駱馬、松鼠猴、黃牛、水牛、豬、吳郭魚、烏龜、丹頂鶴

 

我也真看不出來到底是以什麼做區別的ㄝ??!!

 

是說....故事書上一般會出現的動物嗎????!!!!!

 

 

 

 

 

IMG_1517.JPG

 

 

 

((( 丹頂鶴 )))

 

這大概就是神話傳說故事中

 

白鶴報恩的主角丹頂鶴吧!!

 

哈~~

 

 

 

IMG_1509.JPG

 

 

 

不過很讓人傷心的是

 

我和把拔熱情的跟朵拉介紹這些動物

 

朵拉小妞都是這副模樣.....

 

興致缺缺的只顧吃著她的雞腿

 

 

 

 

 

 

 

 

IMG_1505.JPG

 

IMG_1515.JPG

 

 

 

 

我想朵拉可能是因為坐在推車上

 

一點參與感都沒有

 

所以才會覺得無趣!!

 

((( 唉唷...讓妳像大爺般的逛動物園還嫌無聊喔?!! )))

 

因此決定放朵拉下來活動活動筋骨

 

 

 

 

 

IMG_1525.JPG

 

 

 

讓朵拉下車是為了讓她更靠近動物

 

結果居然開心的玩起鋼管來!!!!

 

 

 

 

IMG_1526.JPG

 

 

 

看~~ 表演的也太起勁了吧~!! @@

 

差點沒躺在地上表演霹靂舞

 

 

 

  

 

IMG_1535.JPG

 

 

 

誘導她接近水族箱看烏龜和吳郭魚

 

結果小妞兒直說"怕怕"的往後逃

 

唉~~ 真是膽小如鼠的小霸王

 

 

 

 

 

IMG_1533.JPG

 

 

 

好吧

 

真的動物會怕

 

那我們去看看假的吧

 

結果要靠近貓熊拍照

 

看看朵拉那個受驚嚇的臉

 

還不斷的往我身上鑽

 

害的貓熊小姐一動也不敢動

 

就怕嚇著了朵拉

 

哈哈~~~!!

 

這張照片的貓熊小姐模樣真逗趣

 

好ㄍㄣ~ 好ㄍㄣ~~

 

 

 

 

IMG_1542.JPG

 

 

 

 

朵拉也不斷的自己拍拍胸口說

 

"怕怕" "怕怕"

 

唉唷.....這樣下去

 

11月的迪士尼行要怎麼辦才好呀??!!

 

總不能什麼都怕吧!!

 

 

 

 

IMG_1547.JPG

 

 

 

((( 水牛 )))

 

其實動物們好像也很孤單

 

一個大園區裡

 

就一隻水牛孤單的站著

 

而且臉還不願意面對人群

 

害我們連個水牛臉兒都沒見到

 

更別說是朵拉會懂這是什麼了

 

 

 

 

 

IMG_1561.JPG

 

 

兒童動物區還好設有一些假的動物雕像

 

可以讓小朋友親近一點拍照

 

本來想叫朵拉爬上牛頭上

 

表演抓著牛角狂奔的姿態

 

可惜朵拉還是說怕怕

 

吼~~ 難道真的要來第二次才不怕嗎??!!

 

 

 

 

 

IMG_1538.JPG

 

 

 

我們這次主要只有逛兒童動物園區、亞洲熱帶雨林區、貓熊館和無尾熊館

 

加上很多動物都不見蹤影

 

所以動物照片自然是少的可憐了!!

 

 

 

 

 

IMG_1540.JPG

 

IMG_1549.JPG  

 

 

 

 

這次其實最辛苦的是把拔

 

感冒不舒服還是履行了帶朵拉去動物園玩的承諾

 

結果朵拉又那麼不買帳

 

看著把拔辛苦的抱著朵拉往前衝

 

還介紹的口沫橫飛

 

也不知道朵拉有沒有聽進去

 

 

 

 

IMG_1552.JPG

 

 

 

而朵拉唯一會有的反應

 

大概就像這樣....表情搞笑的說怕怕!!!

 

不過....我堅信朵拉應該只是因為想睡覺

 

所以才會如此的反應

 

我相信朵拉應該還是有將這些看到的動物們~~牢記在腦海中吧................????!!!

 

 

 

 

 

 

IMG_1559.JPG

 

 

 

幾年前無尾熊剛到台灣的時候

 

動物園可都是擠滿了人潮要看派翠克

 

雖然現在風采和光環似乎都被大貓熊給搶去了

 

不過抱著樹痴呆的吃的尤加利葉的無尾熊兒們還是超級可愛的!! 

 

 

 

 

 

IMG_1568.JPG

 

 

 

這隻Patrick真的很利害

 

大概是已經習慣每天被成千上萬的人潮觀賞

 

所以面對廣大的支持群眾一點都不害羞

 

還懂得怎麼迎合想要拍照的群眾擺出最適當的POSE

 

看....這動作不就是無尾熊的標準動作嗎??!!!

 

讓我們這些人拍照拍的好過癮阿!!!

 

這才是來動物園的樂趣呀~~

 

 

其他龜縮的動物們

 

請你們拿出一點專業表演的精神

 

學習迎合一下廣大的支持群眾嘛!!

 

 

 

 

 

IMG_1566.JPG

 

 

 

咦???!!

 

上面這張照片大家有沒有發現怪怪的

 

退回去仔細看!  仔細看看!!

 

仔細看看Patrick在幹麻??!

 

 

..

 

....

 

........

 

................

 

 

 

 

 

 

 

 

 

 

 

乾......Patrick正在發情打手槍啦!!

 

 

((( 就這樣在眾目睽睽之下,patrick裸露下半身展現最真實的一面!!  )))

 

 

 

靠...簡單來說

 

Patrick根本就是個曝露狂!!!

 

((( 嗚~~ 害人家看的害羞臉紅,還好朵拉看不懂,不然要是問起我來還真不知道怎麼回答呢 !! )))

 

 

 

 

 

 

 

 

*************************************************************************

 

 

 

 

 

動物園行的上半段

 

就在無尾熊Patrick的脫軌演出後畫下尷尬的句點.....

 

 

 

朵拉也不支倒地的睡著

 

留下一臉無奈的爸媽....

 

(((  明明是為了朵拉才來動物園,主角都睡著了,我們哪有戲唱呀!!!  )))

 

 

 

 

IMG_1571.JPG  

 

 

 

 

IMG_1587.JPG

 

 

 

 

爲了讓朵拉儲備好精神

 

以迎接下半場的動物園行

 

所以只好靜靜的讓朵拉睡上一小時

 

就希望不要再發生那種心不在焉只吃著手指的畫面!!!

 

 

 

 

IMG_1589.JPG

 

 

 

經過第一回合失敗經驗

 

我和把拔仔細的檢討一番

 

可能是因為那些只能遠遠遙望的動物們

 

對朵拉來說目標都還是太小而且看不清楚

 

除非每一種動物都像卡通場景一般

 

努力的跳舞唱歌搞笑演出

 

才能引起朵拉的注意吧!!!!

 

 

 

 

所以最後我們決定

 

等朵拉睡飽就帶她去看體型最龐大的 - 亞洲象

 

 

 

說到大象

 

最令人懷念的還是那個林旺吧

 

只是那個陪伴我們長大的林旺已經往生很久了...

 

現在大象叫啥名字

 

似乎已經不是大家所關注的了!!

 

 

 

 

不管怎樣

 

今天的動物園行

 

我一定要有一種動物讓朵拉印象深刻

 

因為說真的

 

帶朵拉去過的地方~

 

之後小妞兒自己看照片都會很高興的叫著自己玩過的東西

 

這點讓我很欣慰

 

所以我也希望動物園也能夠有相同的效應!!

 

 

 

 

 

IMG_1594.JPG

 

 

 

只是....我想歸想

 

在人潮裡要找到一個視野最好的地方真不容易

 

把拔帶著朵拉穿梭在人群中

 

努力的想給朵拉找個最好的觀象點

 

無奈連馬麻拍照都只能拍到這樣模糊不完整的畫面

 

這也難怪朵拉依舊是哈欠連連了!!!

 

 

 

 

 

大象  水泥 傻傻分不清楚

 

大象  水泥 傻傻分不清楚

 

大象  水泥 傻傻分不清楚

 

 

 

所以.... 我們能怪朵拉一點都不專心嗎????

 

 

 

 

 

 

 

IMG_1599.JPG

 

 

 

不過我還是期待朵拉最終會知道什麼是大象!!

 

 

 

 

IMG_1601.JPG

 

 

 

 

接下來是參觀貓熊館

 

貓熊館大概是全區目前最火紅的區域

 

入園區時一定要記得領號碼牌

 

然後依照指定的時間入場觀賞喔

 

 

 

不知道是貓熊真的比較可愛逗趣還是因為貓熊館裡有冷氣可以吹

 

所以朵拉看起來終於比較有精神

 

也比較有反應了!!!

 

 

 

 

 

 

IMG_1613.JPG  

 

IMG_1614.JPG

 

 

 

對了,因為玻璃大反光

 

加上貓熊都是趴著在休息

 

所以我也懶得拍了!!

 

 

 

還好館區內還有貓熊購物商店

 

裡面有各式玩偶可以近距離拍照

 

這樣才覺得有趣多了!!

 

 

 

  

 

IMG_1621.JPG

 

 

 

這讓我想到了功夫熊貓裡的那隻搞笑的熊貓-阿波

 

 

((( 乾....寫到這裡~ 我自己也被搞混到底是叫熊貓還是貓熊了 )))

 

 

算了~~ 總之就是一隻很可愛的熊科動物

 

叫panda準沒錯了^^

 

 

 

 

 

 

IMG_1624.JPG

 

 

 

IMG_1626.JPG

 

 

IMG_1636.JPG

 

 

IMG_1640.JPG

 

IMG_1645.JPG  

 

IMG_1652.JPG

 

IMG_1657.JPG

 

IMG_1664.JPG  

 

 

 

 

梭哩拉~~

 

這篇我寫的好久好久

 

大家大概也看的好累好累

 

掰掰~~ 下次見!!

 

 

 

 

 

 

 

 

************************************************************

 

 

後記:

 

爲了測試這次去動物園的成效

我在第二天問朵拉說:

『朵朵,昨天你有看到兔子嗎??』

朵拉: ((搖頭貌))

我又問:『朵朵,昨天你有看到猴子嗎??』

朵拉: ((搖頭貌))

我不死心又再問:『朵朵,昨天你有看到大象兔子嗎??』

朵拉: ((搖頭貌))

 

 

 

挖咧.....連最後的超級大目標-大象兒都看了有5分鐘之久你都說沒看到

 

請問你是看到什麼啦???!!!!

 

 

 

 

所以.....這樣大家有了解我標題的用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