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20.JPG

 

 

 

莎諾歐法西餐廳

台北市天母西路105號

02-28765399

 

 

*******************************************************

 

 

 

自從大學畢業之後就很久很久沒混天母了

 

多年後回到這裡

 

真的可以說人事全非啦!!!

 

((( 話說明明應該很感傷的... 我怎麼說的一點也不痛不癢?! )))

 

 

 

算了~ 這也不是重點

 

我只是要說的是

 

過去這邊有名的餐聽

 

一家家不是倒了就是換地址繼續營業

 

多年後要來這裡吃飯

 

問清楚地址資料是必要的!!!!

 

 

 

 

 

IMG_2345.JPG

 

 

 

 

其實這天我們本來是要去吃洋蔥的

 

那以前那家有名的洋蔥

 

現在到底是叫洋蔥還是MR.Onion

 

我想我也不需要弄清楚由來

 

只是負責接聽電話的訂位小姐

 

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的店在哪裡

 

害我們一群人在天母市區開著車繞來繞去

 

找了半個多小時還搞不清楚到底應該要去洋蔥還是MR.Onion

 

加上網路資料訊息有夠稜亂的

 

最後就這樣.....

 

我們放棄了原先決定用餐的地點

 

而選擇只有搬家沒有分家的莎諾!!!

 

至少....莎諾除了換新地址外

 

應該沒什麼可以混淆的吧!!

 

 

(((( 是說太久沒來,真的改變好多阿! )))

 

 

IMG_2342.JPG

 

 

 

 

IMG_2283.JPG

 

 

 

 

以前在天母的餐廳真是多

 

各式各樣的法國餐義大利餐

 

想當初天母法樂琪還是個很高檔的餐廳呢

 

學生能夠到那邊用餐算是一個很了不起的事吧!!

 

 

莎諾我之前沒吃過

 

這是我第一次來

 

 

 

IMG_2289.JPG

 

 

 

 

IMG_2284.JPG

 

 

 

整個餐廳的風格大概就是歐式鄉村風

 

雖然不是富麗堂皇

 

不過就是讓人覺得很溫馨!!

 

 

 

 IMG_2343.JPG

 

 

 

IMG_2288.JPG

 

 

雖然天母街上看起來很冷清

 

不過這幾家餐廳都是滿滿的人

 

所以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的角落用餐

 

剛好~~ 這樣小朋友哭鬧也不怕吵到別人

 

朵拉要是敢胡鬧

 

也沒有人會瞪白眼囉!!!

 

 

 

 

IMG_2294.JPG

 

 

IMG_2298.JPG

 

IMG_2300.JPG

 

 

 

餐廳頂著這樣的自然光線真的讓人覺得很舒服

 

我喜歡這樣的用餐氣氛!!

 

感覺有來到歐洲小鎮的fu

 

 

 

 

IMG_2301.JPG

 

 

 

牆上掛了好多相框畫作

 

我想這些可能都是老闆的私藏吧!!!

 

 

 

 

IMG_2302.JPG

 

 

 

 

今天我選擇的主菜是碳烤芥末子沙朗豬排  (NT500)

 

其實不熟的店

 

我不太敢亂點東西吃

 

深怕不小心就踩到地雷

 

我想台灣的豬肉應該都不會難吃到哪裡去

 

所以選豬排絕對是保險的選擇!!!

 

 

 

 

 

IMG_2297.JPG

 

 

 

大蒜麵包

 

看起來烤的就很漂亮~ 也很好吃!

 

 

 

 

 

IMG_2305.JPG

 

 

 

 

鮮蝦洋芋沙拉

 

雖然這稱不上特別

 

不過至少口感還算清爽!!

 

點這個主要可以給朵拉加點菜

 

小人兒吃這種馬鈴薯剛好!!!

 

 

 

 

 

IMG_2308.JPG

 

 

 

酥皮雞肉玉米濃湯

 

 

現在餐廳都比較注重養生

 

好久沒看到酥皮濃湯囉!

 

我最愛的還是上面這個香酥的酥皮

 

至於玉米濃湯呢

 

就不予置評了!!!

 

((( 嘴巴果然都被養刁了 @@ )))

 

 

 

 

IMG_2311.JPG

 

 

 

蔬菜水果莎拉(千島醬)

 

 

 

IMG_2313.JPG

 

 

 

主菜登場!!

 

碳烤芥末子沙朗豬排

 

 

看起來實在很普通

 

沒什麼令人驚艷的感覺

 

而且肉看起來白白的

 

似乎一點味道都沒有!!

 

 

 

不過還好嚐起來還不錯

 

至少可以填飽我的肚子

 

不至於被我丟了~~ 哈!!

 

 

 

 

  IMG_2315.JPG

 

 

提拉米蘇

 

 

IMG_2332.JPG

 

 

 

Cheese cake  &  冰奶茶

 

 

 

IMG_2333.JPG

 

 

 

我發現....這個食記寫的超隨便的

 

主要是真的沒有太驚艷的感動

 

不過至少在這樣溫馨的餐廳用餐

 

感覺還是挺酥胡的!!!

 

 

 

 

 

這天~~~ 朵拉兒因為想睡覺

 

所以一直不斷的哭鬧

 

一下要馬麻抱

 

一下又自己脫鞋

 

壓根兒搞不清楚她到底要幹麻

 

 

 

 

IMG_2325.JPG

 

 

 

 

 

不過.... 愛假哭的本事還是很容易被識破的!!!

 

 

 

IMG_23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