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04-.JPG

 

 

 

我覺得~ 我們真是守信用的父母阿!!

 

 

 

 

為了承諾朵拉滿週歲的抓週禮物-美國行

 

終於在今晚要出發囉~

 

這是一個承諾之旅

 

是一個實現之旅

 

也是爸媽出遊的藉口之旅

 

更是不能對不起自己的雪拼之旅

 

 哈!!!

 

 

 

 

終於...這次去LA不是挺個大肚子

 

((( 說的我好像挺了好幾次肚子一樣@@... )))

 

感覺心情好愉悅阿

 

不過肚子裡的小人兒已經出現在現實生活當中

 

相信這趟旅程可能會比挺著大肚子還要辛苦一些

 

不過出發前有祈求神明保佑旅途平安順利

 

並且希望這次10幾個小時的飛行

 

朵拉在飛機上可以安分一點!

 

讓我這個媽好好的享受搭飛機的清閒時光吧!!!

 

 

 

 

不過這次的旅程雖然決定的很早

 

機票更是兩三個月前就已經訂好

 

結果我們的行程到了出發前一刻都還沒有確定

 

這下只能祈禱一切心想事成啦!

 

 

不過我最期待的還是Disney飯店

 

置身於童話世界裡的感覺應該不錯吧!!

 

 

 

 

 

LA的陽光我來啦~~

 

 

((( 結果聽說現在很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