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29-.JPG   

 

 

 

~~這時期開始,真的是...什麼都說『不要』!!~~

 

 

 

 

 

 

 

Dora成長紀錄【1Y9M1D】

 

體重:12公斤

 

身長:84.5cm 

 

頭圍:46.5cm

 

胸圍:48cm

 

腰圍:41cm ((( 瘦了瘦了??!!)))

 

大腿圍:28cm (((胖了胖了??!!!)))

 

小腿圍:21cm

 

腳ㄚ子:13.5cm

 

牙齒:16顆牙  ((( 一直想找機會去看牙醫啦...到現在都沒去塗氟阿 !! )))

 

皮膚:冬季乾癢的症狀,只希望每天勤奮的擦乳液有效!!

 

頭髮:當然要愈來愈長囉~~而且我最愛朵拉馬尾造型!

 

大進步1: 會看著圖片認識很多水果,還會搭配英文一起說,小朋友的學習立果然驚人!!     這是哪招阿?? 

  

最搞笑1:朵拉很愛番,番起來要人命!! 番起來通常哭喊都是叫媽媽、爸爸....結果朵拉很絕的叫『李媽媽、李伯伯』,害不爽的我大笑場!!

 

最搞笑2:歇斯底里的哭喊著~~我的枕頭洗洗了! (((一連兩天都這樣喊著....,最後連我看了都不捨)))

 

最搞笑3:朵拉有個Dora造型的洗澡玩具,上面的Dora抱著一顆球,朵拉每次都哭著要我把球球拿給她....#$@%@# (((( 對不起....之後我會弄個圖片給大家看明寮!)))

  

驚人語彙和舉動:話說有一次朵拉一上車,就看著開車的把拔說:『把拔大便』;結果大熊老公聽了生氣的反駁朵拉說:『你放屁啦,我哪有大便!!』 結果朵拉馬上改口說:『把拔放屁!』 

                       

                       ((( 這就是告訴我們~~大人不要亂講話!! 小孩學很快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