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93.JPG

 

 

 

是說~朵拉天生運動神經硬是比腦袋發達幾百倍啦!!

 

 

 沒工作的這陣子以來

除了因為沒上班心裡有些不踏實之外

其實每天都還是挺忙的

但是再忙什麼呢

好像也沒辦法具體描述

總之~每天的時間也過得挺快的

甚至比上班消磨時間還快咧@@

 

其中~ 朵拉可以說是我沒工作之後的第一得利者

以前朵拉只能期盼假日出去玩

現在只要遇上好天氣

我就會想辦法帶朵拉四處走走

當然最主要還是消耗她的體力

以免吃太多又沒運動只有愈來愈肥的份

順便也多多培養我們母女的感情啦

 

不過~我以前想的一點都沒錯

帶小孩真的好累人阿

除非我還是擁有20出頭的好體力

否則我只能說

我已經快要被太陽曬到中暑了

朵拉還在公園玩到不願意回家

或是在家裡鬧到我什麼事也不能幹

但又不想每次都拿巧虎打發她

哎呦~~

 

 

所以全職媽媽真的好偉大喔!!

 

 

 

 

 

 

IMG_1505.JPG

 

 

 

朵拉從小就跟男孩子沒什麼兩樣

長的像男生就算了

就算留了長髮動作也還是一樣粗魯

一點也不像個女孩子

爬上爬下絕對難不倒她

 

她老爸每次都說

明明就是生個母老虎

怎麼會像個野猴子咧

 

 

 

 

IMG_1520.JPG

 

 

 

不過朵拉應該是承襲了阿公這邊的好體魄

家裡的成員各各"年輕'時都算是體育健將

這也難怪朵拉的體力異於女孩

((( 還好不是像到媽媽這個體育白癡 )))

 

 

 

 

IMG_1693.JPG

 

 

 

 

今年冬天~幾乎天天都溼溼冷冷

難得趁這幾天好天氣

帶朵拉出來放風

朵拉兒的內心應該是爽到爆吧!!!

 

 

 

 

 

IMG_1715.JPG

 

 

 

以前天天上班

根本不知道原來平日午後的公園

是會聚集很多爺爺奶奶媽媽們帶孩子來玩呢!!!

 

 

是說這樣午後的喧鬧聲

聽起來也是一種幸福啦!!

 

 

 

 

IMG_1726.JPG

 

 

 

 

而朵拉不管是玩什麼設施

都一定要做足誇張的姿勢才行

 

 

除了動作誇張之外

最讓我煩惱的是

朵拉的霸氣在外頭依舊很威

在公園裡也敢和其他小朋友一起搶玩設施

 

好說歹說都沒用

搞得我這媽好像一點都沒教好的樣子

哀...怎麼辦阿@@

 

 

 

 

IMG_1761.JPG

 

 

 

說到吊單槓更是朵拉的強項啦

只要看到桿子就會奮不顧身的攀上去

像個野猴子的盪來盪去

 

哀~~ 我這當媽的...在公園裡好丟臉喔!!!

 

但看朵拉似乎非常的陶醉呢~

 

 

 

 

IMG_1772.JPG

 

IMG_1778.JPG

 

 

連後面兩個大哥哥都看的目瞪口呆吧

 

 

 

IMG_1785.JPG  

 

 

不過...

要陪孩子在外面玩真得非常需要體力

這幾天光曬這些太陽就搞得我差點中暑昏倒

想趕緊回家卻又拉不回那隻調皮的猴子

除非搞到朵拉精疲力竭才有可能

 

 

所以啦~~ 想生孩子的人要趕快趁年輕多生一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