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50   

 

 

~~看過巧虎影片的朵拉~變得愈來愈會說話啦!!~~

 

 

 

 

 

 

 

Dora成長紀錄【2Y1D】

 

體重:12.8公斤

 

身長:87cm 

 

頭圍:47cm

 

胸圍:48cm

 

肚圍:49cm 

 

大腿圍:28cm 

 

小腿圍:22cm

 

腳ㄚ子:14cm

 

牙齒:17顆牙 (((還有三顆不知道哪時候會長齊??)))  

 

皮膚:天氣變化大,皮膚乾燥的情況加重,每天要補好幾次的乳液才行~~~ 

 

頭髮:有修剪過~感覺長得比較快!!

 

大進步: 說話的句子很明顯的變長也變多了!!還會有修飾語和形容詞的出現囉~~ 還會說明自己的狀態:我打嗝了、我大便了、我咳嗽了!!

 

驚典用語: "媽媽~今天我生病了..." ((( 驚!!! 應該是要說"今天我生日了"吧....@@)))    "媽媽我要看BBB~ " ((( 應該是"DVD"吧...)))

 

貼心舉動:有一次朵拉大便了,但是卻不讓我換尿布,我故意跟她說~好臭好臭,馬麻快被臭死囉,結果朵拉居然安撫我說:馬麻不要吐~~@@   (((是說...你乖乖去換尿布有那麼難嗎???!!! )))

 

最受不了:最近外出都會很自然的抱著枕頭躺在地上,尤其是人來人往的車站大廳,我真的快丟臉死了!!   

 

最撒嬌:最近如果我被惹毛了不想理朵拉,朵拉就會故意圍繞著我,叫我"馬~~~咪~~" ,實在是超級撒嬌,不想理她都不行了!!

 

最聰明:朵拉知道我不喜歡她一直看巧虎影片,所以她現在學會用循序漸進的方式逼我就範。例如,她會說要先看書,看完書又說想玩玩具,之後看我心情好,才會真正切入主題,跟我提說她要看影片.......(((( 真不知道哪學來的好方法,真是聰明呀!!! ))))

 

 

 

 

 

 

 

滿兩歲以後的朵拉~我不得不稱讚她真的有愈來愈聰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