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這個月的朵拉簡直就是超級惡魔阿!!

 

 

 

 

 

Dora成長紀錄【2Y4M1D】

 

體重:13公斤 (((夏天的胃口似乎還是特別好)))

 

身長:91cm 

 

頭圍:47cm

 

胸圍:48cm

 

肚圍:46cm

 

大腿圍:26cm

 

小腿圍:22cm

 

腳ㄚ子:15cm

 

牙齒:20顆牙了啦!!??  ((原來~~早就已經長齊,只是馬麻都沒發現~還是醫生阿姨看到的....)))

 

皮膚:今年夏天真酷熱~要防止濕疹問題和蚊蟲叮咬還有曬傷,馬麻真是辛苦阿!

 

頭髮:馬麻失心瘋買了一堆髮夾,今年夏天朵拉的頭上很熱鬧噢!!

 

大進步:一次意外發現~原來朵拉是可以自己把玩具收的整整齊齊,私毫不馬乎阿!! 

 

超級魔鬼:這個月的朵拉不知道哪條筋不對,每一天都要”番“上好陣子,哭到聲音都沙啞還不罷休,搞到馬麻情緒失控.......

 

誠實好小孩:吃東西吐出來,問他為什麼?! 她說:『這個東西不好吃!』 ......((( 看來~現在小妞的嘴很挑囉~~))) 

 

馬麻好冏:朵拉不乖時我會修理她,結果朵拉都會大聲嚷嚷,有次氣到偷捏她大腿,朵拉居然就大聲的哭著說:『不要捏我啦.....』

               ((( 害馬麻好像是會虐待小孩的壞人阿.....)))

 

意見最多:現在的朵拉真的很有意見,不管是穿衣服、鞋子,連尿布的圖案都要自己挑,甚至連看光碟都要他決定看哪一天,真是個難搞的小孩!!

 

最固執:做什麼事情都要自己來,這當然是好事,但是洗手時,我幫他關掉水龍頭,她就說:我要關,接著就把我關掉的水龍頭打開在關一次@@~~

            我開/關燈,她就說她要開/關,之後就自己在關/開一次,天阿!為什麼有小朋友那麼固執呢??!!((( 這個性恐怕是完全遺傳他爸阿..... )))

 

 

 

 

 

 

 

這個月的朵拉~差點把我氣到送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