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44

 

 

 

 

話說~~

我雖然常常拿相機拍朵拉

朵拉的照片也已經多的數不清

但....還是會希望藉由專業攝影來記錄每一年朵拉的成長和變化

 

本來是很希望Kathleen可以每年都從澳洲回來幫我們拍照紀念

無奈時間實在無法配合

所以今年只好將就一下....

找了愛麗絲寶貝寫真館來簡單記錄

 

其實也是因為愛麗絲寶貝寫真館提供了很多特別的服裝

有迪士尼公主服、日本和服、華麗洋裝和其他特殊造型服

雖然照片風格比較做作

與我喜歡的自然派有差異

不過偶爾做點"假掰"的事情也是挺不賴的啦

哈哈~~

 

 

 

 

 

因為只是想要簡單拍一下又不想花太多錢

所以選了3,000元的特惠專案 

一套造型服+一套便服+2個頭髮造型

4x6 照片  10組


((( 雖然後來我覺得還是買貴了....shit )))

 

 

 

 

 

我說~這裡真的提供好多衣服可以選擇

只是多到讓人眼花撩亂

本來很想給朵拉穿個日本和服拍照的

不過後來考慮朵拉還小

頭上要弄上正式的日本和服髮飾可能會太困難

到時候拍了個四不像可就浪費啦

所以最後考慮拍個公主風格

 

((( 雖然公主風跟朵拉也是格格不入~但既然是假掰的照片,那就假掰到底吧..... 哈哈~~ )))

 

 

 

 

先選了三套公主風洋裝試穿看看

(((  想不到跟大人拍婚紗一樣,還可以有試穿的服務阿~ 果然很”假掰“ )))

 

第一套是馬麻選的黃色短洋裝

 穿起來其實挺俏皮可愛的~

而且黃色的公主病會看起來減輕一點 

 

 

 

 

 


IMG_5204

 

 

 

第二套是造型師選的粉紅玫瑰公主裝

說真的~裙襬上這一朵朵誇張的玫瑰花

拍照效果應該會很不賴!

 

 

 


IMG_5207

 

 

 

第三套也是馬麻選的

主要是胸前這一堆可愛的小花吸引了我

 

我的考量是....拍照應該會以上半身居多

如果上半身的造型豐富一些

說不定效果會不錯

 

看~朵拉似乎也挺滿意的

 

 

 


IMG_5212

 

 

 

 

哎唷~不過是花個三千塊

有需要搞得那麼複雜嗎?!

 

最後.... 馬麻聽從專業造型師的建議

幫朵拉選擇了這件裙襬誇張的粉紅玫瑰裝

 

只希望攝影師可以拍出我想要的呈現這套衣服的感覺....

 

(((到底是拍女兒還是拍衣服阿@@ ....  我怎麼覺得好像比較在意衣服咧~哈 )))


 

 

 


IMG_5217

 

 

 

說到小女孩~真的是個個都愛漂亮

朵拉知道造型師阿姨要給她弄漂亮

居然就乖乖的坐著讓人整理頭髮

噴髮膠、上電棒、夾夾子.....

一點也不會抵抗或是排斥

平常我要幫朵拉綁個簡單的馬尾都要耗費一段時間勸說咧

果然....每個女孩內心都是超級愛美的啦

 

看朵拉這麼淑女的端坐著

真是一點都不像原本那個充滿霸氣的朵拉呀

 

 

 

 


IMG_5219

 

 

 

 

不一會兒的工夫

朵拉的髮型就大功告成啦

準備可以到攝影棚拍照囉

 

 

 


IMG_5232

 

 


IMG_5236

 

 

IMG_5238

 

 

 

 

第二套衣服是我們自己準備的

造型師也幫朵拉換了一個不同的造型

看起來的確是很不一樣^^

 

 

 

 


IMG_5262

 

 

 

 

第一次帶朵拉到兒童攝影棚拍照

終於見識到專業的哄騙能力

朵拉就在攝影師和造型師兩人的招搖撞騙之下

不到半小時就完成第一套服裝的拍攝

馬麻都可以不用上場哄騙

真是太輕鬆啦~~

 

 

 

 

我們早上11點到達攝影棚

快速的選完衣服然後造型拍照

只花了75分鐘就完成所有拍攝

後來又因為我想要可以快一點拿到照片

攝影師讓我等候一個小時就可以挑片

這種速度真是太讓人滿意啦~

 

 

當然.....這次說到挑片

馬麻完全沒有失心瘋

沒有因為看到那麼多可愛照片就瘋狂選購

火速的選了10張照片就狠心的請攝影師把其它照片都刪了

這樣連猶豫的機會都沒有

就不會多花錢啦~~哈哈!!

 

 

 

 

不得不佩服~~我真是一個超級理性的媽媽呀!!!

 

 

 

 

 

 

朵拉寫真攝影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