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31.JPG

 

 

 

就是這個表情

 

讓我對小妞兒.....又愛又恨!!

 

 

 

 

 

 

 

朵拉寶貝在外人眼裡真的是一個....

 

非常過動非常沒耐心又非常調皮的小孩,

 

如果不是因為我了解她,

 

而且還是她的媽,

 

看到這麼調皮的小孩時~~

 

我肯定也會想痛扁她一頓。

 

 

 

 

 

 

話說...

 

伸手不打笑臉人!!

 

如果看到那麼迷人又可愛的笑容

 

你還捨得揍她嗎???

 

 

 

IMG_5590.JPG

 

 

 

 

朵拉是一個很有自己意見的小孩

凡事都具有好奇心和學習心

很喜歡看大人的行為而有樣學樣

甚至有時候會覺得她很雞婆

照理說...

上述這些行為應該代表這個孩子很有耐心的想要學習新事物

但其實她卻是一個超級沒耐心的孩子

這種莫名其妙差異性

真的讓人無法捉摸

 

 

 

 

 

看看她坐在推車上

要幫她解開安全鎖讓她下車

她居然雞婆的想要自己再扣起來

可能她覺得很有趣

非要靠自己的力量扣起來才甘心

等到真的被她扣住...打不開時

她又開始哀哀叫要我們幫她解開

等我們解開他又要自己扣回去

有的時候這樣的動作可以反覆10幾次都不嫌累

這不是雞婆就是愛找事做吧?!!

 

 

 

 

IMG_5442.JPG

 

 

 

 

最近還有很雞婆的事蹟...

自從學會自己將尿布丟進垃圾桶之後

就這樣....這項工作變成她專屬的

如果幫她丟了她會不高興

我還得從垃圾桶撿起來再給她自己丟一次

 

 最誇張的是

連弟弟的尿布都歸她管

 

這也算是一個不錯的收穫啦!!

以後我要來教她做家事~

 

 

 

 

 

朵拉對電話和手機本來就很有興趣

這幾天又發現她居然會想要衝去接電話

而且拿起電話不再只是隨便把玩

而是很認真的對著電話 ~~ 喂 喂 喂

還會嘰哩瓜拉說一堆火星文之後

再說... 馬麻..謝謝..掰掰

 

 還真是煞有其事呢!!

 

 

 

 

 

IMG_5450.JPG

 

 

 

 

不過小妞兒也愈來愈厲害

一直以為哀鳳的按鍵鎖起來她就打不開了

誰知道她哪天就學會了用手滑開

還可以自己撥號出去

前幾天我爸媽就率先接到這樣的電話

還以為我出了什麼事怎麼都不出聲

所以....

如果哪天接到我電話的人

又沒聽到我講話請別感到奇怪

那可能是朵拉小妞在幫我做國民外交

那就大聲的跟朵拉說說話~

讓她爽一下當大人的滋味吧!!!

 

 

 

 

 

IMG_5467.JPG

 

IMG_5476.JPG

 

 

 

 

 

其實今天發文的重點是要來抱怨啦

有人害我每天晚上睡不好

有人害我天天上班遲到

有人害我這次重感冒一直好不了

當然兇手很明顯是誰

就是讓人又愛又恨的朵拉小妞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朵拉小妞的嬰兒床好像有刺一樣

每晚睡覺就硬是要擠上我們的床

要知道...一張床要睡三個人

是真的很擁擠

就像婚姻感情一樣

要容納三個人真的不簡單

 

偏偏小妞兒睡相也很差

左滾右滾外

還不時滾到我和她爸身上

再來個鐵頭功、無影腳攻擊

常讓我晚上睡的戰戰兢兢

就怕她突然一個飛踢

把我肚子重重的踹下去

 

晚上害我睡的不安穩就算了

這幾天居然變本加厲

小妞開始當一個早起的小蟲

連續三天5點50分一到就準時叫我起床

想當初朵拉早起心情好

還會給我好幾個深情的吻要我起床

但這幾天不知道哪裡學來的情節

居然拿手機敲我頭叫我起床

甚至還拿起床頭的電話座機往我頭上砸下去

真不知道從哪裡來的暴力傾向

真是有夠恐怖的!!

我能夠好端端的在這裡寫網誌

真應該感到慶幸! 

 

 

 

 

IMG_5479.JPG  

 

 

 

 

說到上班遲到

最近幾天朵拉起床都一直黏著我

連我要梳洗都不讓我去

上班都要遲到的我

不得不先安撫她的情緒

不過最讓人可愛又可恨的就是

那種貼心的撒嬌

全身都巴在你身上

然後露出很滿足很幸福的笑容

再來個親親抱抱

有夠可愛的!!

就算真的要遲到了

還是會希望時間可以多停留在這一刻!

 

((( 乾...再這樣遲到下去老闆要翻白眼了吧!

 

 

 

 

 

 

 

妞兒最近黏我的程度真的難以想像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給把拔抱

害我這幾天都要抱著她上下5樓

存心要我練臂力吧!

嗚....粗壯手臂你走開!!!

 

 

 

 

IMG_5667.JPG

 

 

IMG_5594.JPG

 

 

 

當小惡魔在起歡時

我會恨不得把她揍下去

或是恨不得我自己可以躲起來

但是當小惡魔又露出天真甜美的笑容時

我的心又完全被溶化了!

 

 

最讓我無力招架的是-朵拉懇求的眼神

記得前幾天因為朵拉不乖

把拔不准讓她溜滑梯

結果朵拉使出無敵大絕招

閃光水汪汪無辜眼

用懇求的眼神祈禱我帶她去玩

敵不過這大絕招...

心一軟就帶朵拉偷偷去溜滑梯了

 

 

哀...這真是一場只有馬麻會輸的戰爭阿!!

 

 

 

 

 

IMG_5607.JPG

 

 

 

 

所以朵拉最厲害的還是變臉

可以一下哭一下笑

一下讓你上天堂一下又讓你下地獄

心情隨時像是洗三溫暖

我真是徹底的被打敗!

 

 

 

 

 

IMG_5644.JPG

 

 

 

 

當然啦

我自己也是很矛盾

有時候會很擔心朵拉太快長大

等她長大就不給馬麻抱了

以後可能連想要一個親吻她都覺得噁心

那我豈不是要心碎了.....

 

 

 

所以....我是不是應該要安慰自己說

要想抱她也沒有幾年了?!

(((以後她只給男朋友抱囉)))

所以現在辛苦一點沒關係! 對吧?

 

 

 

 

IMG_5660.JPG  

 

 

 

 

其實~

人真的就該活在當下

誰知道下一秒會變成怎樣

細心感受身邊發生的一切人事物

管他帶來的是喜悅或是悲傷

那都是一段段值得的過程與經歷

只看過去的痛苦似乎都沒有意義

錯過了當下那才叫真正的浪費!

不是嗎?

 

 

 

 

IMG_5675.JPG

 

 

 

 

 

IMG_56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