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79.JPG

 

 

Fifteen 15 那不勒斯披薩屋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2段118巷4-1號1樓

TEL:(02)2377-1142

 

 

 

 

************************************************************************************

 

 

 

這是我陣子吃過最好吃的PIZZA啦~~

 

 

 

這是一家在和平東路小巷弄中的好吃PIZZA店

如果不是人家介紹

這被子可能都不會想走進這家店吧!

 

 

它是一家PIZZA專賣店

(((這裡看不到義大利麵的影子,所以不要以為有賣PIZZA就有義大利麵喔 )))

所有PIZZA都是師傅現做現烤

 

聽說最厲害的就是....號稱短短8分鐘就可以烘烤完成

所以怕餓的人~免驚啦!!

 

 

 

 

 

 

 

IMG_0831.JPG

 

 

小小間的店面

裡面的座位也不多

 

吧台頂多10位

另外座位區也不過10位

還有戶外用餐區大概8位

 

所以要是用餐尖峰時間

很可能一位難求喔!!

 

 

 

 

 

IMG_0906.JPG

 

 

 

 

室內裝潢也不是挺特別的

一整個很簡單的樣子

 

可以看到吧台上方的黑板

寫了滿滿的菜單

 

價位呢?!

看起來不算便宜

也不算太貴

 

 

 

 

IMG_0840.JPG

 

 

IMG_0902.JPG

 

 

 

IMG_0841.JPG

 

 

 

桌上的調味罐

 

 

 

 

 

IMG_0897.JPG

 

 

IMG_0899.JPG

 

 

 

IMG_0854.JPG

 

 

 

 

 

今天我們簡單點了2個8吋pizza和一盤菜

這樣的份量3個人吃剛剛好!!

 

 

 

點完餐之後

就可以看到師傅馬上桿麵皮

然後舖上滿滿的配料

 

 

 

IMG_0836.JPG

 

 

 

動作熟悉俐落

不一會兒的功夫馬上做好一張PIZZA

 

 

 

 

IMG_0848.JPG

 

 

 

接著送進傳說中德國的烤爐

只要烤8分鐘就可以上桌

 

 

 

 

IMG_0845.JPG

 

 

 

看師傅們俐落的身手

我的照片還沒拍過癮

熱騰騰的PIZZA似乎就快要好了......

 

 

 

 

IMG_0849.JPG

 

 

 

這是為了朵拉小妞而點的炒蘑菇

裡面有蘑菇、香菇和另一種細長狀的菇

本來以為炒蘑菇還是紅廚的最好吃

所以不敢抱太大的期望

結果...

沒想到真是出奇的美味

連朵拉都吃的津津有味

 

 

 

 

 

IMG_0852.JPG

 

 

 

 

不過這小妞的嘴真挑

知道蘑菇最好吃也最貴

所以專挑蘑菇吃

可憐的爸爸只好默默吃個最普通的香菇...哈

 

 

 

 

IMG_0853.JPG

 

 

 

IMG_0821.JPG

 

 

 

白松露蘑菇蘿勒 8" NT320

 

不要問我哪個是白松露

因為我也不知道啦@@

 

不過我猜應該是白松露"醬"

 

 

這是我第二次吃這個口味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啦

雖然主菜只是很普通的蘑菇

但是搭配的白松露讓香氣四溢

再灑上如雪花般的乳酪絲

在天冷的冬天裡

看起來的確很應景

 

 

 

 

IMG_0861.JPG  

 

 

 

 

PIZZA的皮薄但是有嚼勁

餅皮真是我最愛的口感

因為我討厭太過酥脆像餅乾

也不會太過厚實覺得吃了一大堆澱粉

 

 

 

 

 

IMG_0864.JPG

 

 

 

 

看~~ 光看到照片

我就想起當時PIZZA的香氣有多麼誘人了!!

 

 

 

 

 

 

IMG_0883.JPG

 

 

 

 

蒔蘿綜合海鮮  8" NT500

 

海鮮口味也好好吃

跟一般在達美樂或是pizza hut吃的絕對不一樣

 

尤其這蝦子~每一隻都超肥美

絕對不會烤到乾乾扁扁

 

 

天阿~~ 寫到這裡

我肚子又餓了.....@@

 

 

 

 

IMG_0875.JPG

 

 

 

其實我覺得這家Pizza這麼深得我意的最主要原因

我想可能是它的口味算是比較清爽

不會有那種過鹹或是過油的感覺出現

而且每一次吃~都有特別的驚奇!!

 

下次我還要來試試看其他的口味

 

 

 

 

IMG_0876.JPG

 

 

 

嗚~~ 我餓了@@

 

 

 

IMG_0879.JPG

 

 

 

 

 

我很少自己寫食記會寫到肚子餓

就可以知道這pizza有多好吃啦~~~~~~!!!

 

 

 

 

 

喔~對了

講個笑話給大家聽

看到海鮮pizza上面的那個萊姆了嗎

朵拉最近愛上吃柳丁

一看到這個一樣是黃色的萊姆

馬上吵著要吃

不給她吃還不行喔

所以~~我只好乖乖依照她的要求

結果....可想而知就是這詭異的表情啦

哈哈!!!

 

  

  

 

IMG_08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