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8641376

 

 

 

 

是說~這照片有像小童星在拍廣告吧!哈哈哈哈哈^^~~

 

 

 

 

 

幾乎整整一個半月沒有寫部落格了。。。

一整個荒廢了很久@@

 

而且一個月看不到朵拉的日子有些難熬

只能用照片來思念她來增加一點動力了!

 

 

 

這組照片是7月底拍的

尤其看到朵拉天真活潑可愛自然的表情

馬麻實在是太滿意阿俊攝影師的功力啦!

 

 

事實上這組藝術照本來馬麻才是主角

結果沒想到朵拉太上鏡

害馬麻都不想要發佈自己的照片了

呼~~是有點喧賓奪主了。。。。





1368641323  

 

 

 

 

這輩子第一次和朵拉分隔兩地

台灣和美國的距離真的有夠遠

而且一分開又是一個月

加上時差問題

常常想和朵拉視訊

時間都ㄡ很難配合

這真是難熬的日子呀~

 

還好在這裡每天我有忙不完的工作要做

否則悶的發慌時

大概只能以淚洗面思念朵朵了.....

 

 

 

 

 

 

1368641324

 

 

 

這年紀的朵拉似乎是似懂非懂

在機場送別時

告訴她馬麻要留在美國

朵拉還很乖巧的跟我說~好

而且連哭都沒有哭

還給我一個超級擁抱

左親右親一點都沒有表現出要跟馬麻離別的悲傷

她可能知道如果她哭我會很難過

所以故意表現的堅強吧...(((馬麻自以為的想著...)))

 

(((  不過~該不會她根本一點都不想要跟我在一起吧...一心只想回家找阿嬤吧@@  )))

 

 

話說朵拉在美國玩耍的一個月

天天都喊著要找阿嬤

甚至用手機看著有阿嬤的影片

居然還會暗自哭泣

 

天阿~~這孩子情感也未免太豐富了吧!!

 

 

在機場內馬麻送機早已哭得唏哩嘩啦

不過還好朵拉沒哭

否則我一個心疼難過肯定是要來搞個十八相送了.....

 

 

 

 

1368641327

 

 

 

 回台灣後的朵拉

似乎因為馬麻不在

所以變得很粘人

而且很愛哭

 

(((  雖然朵拉本來就很愛哭~但是現在哭似乎已經變成每天的例行公事了 )))

 

話說朵拉的黏人

只表現對阿嬤一個人身上

阿嬤離開一下下

朵拉可能就開始感到不安

這跟以往個性獨立堅強的朵拉截然不同

看來就像多位媽媽所說的

孩子會因為缺少媽媽的陪伴之後

突然變得退化許多

 

哎~~孩子的心思真是細膩的難以捉摸呀!!

 

 

 

  

 

 

1368641328

 

 

 

 

 

不過最讓我傻眼的還是每次我打電話回台灣

或是和朵拉視訊

她總是一付很忙的樣子

有時候講沒兩句話

就跟我說:馬麻我不說了喔...掰掰

然後又跑去找丁丁玩

或是去黏著阿嬤

嗚~~~害我都不知道到底該高興還是難過呀!

因為不會整天吵着找我是好事

但沒找我又讓我覺得好落寞噢....冏

 

 

 

 

 

 

1368641329

 

 

 

 

最可憐的可能是爸爸吧

根據朵拉爸爸的控訴

朵拉回到台灣之後幾乎都不太理會他

甚至看到爸爸靠近還會大聲尖叫叫他離開

這跟在美國黏搭搭的朵拉有很大的反差

這還是只能說....孩子的心思真是難以捉摸阿!!

 

 

不過我安慰爸爸說

可能是因為朵拉覺得爸爸是她可以獨佔的

是可以呼來喚去的

但是阿嬤卻是要跟丁丁一起分享

所以一起要想盡辦法的死抓住阿嬤

以免一個留神

阿嬤就被別人搶走囉.......

 

呼~~這下回台灣

真不知道世界要變成什麼樣子了

真是超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1368641330

 

 

 

 

為了不讓朵拉整天在家遊手好閒

所以阿嬤也把朵拉送去快樂瑪麗安分散一點注意力

否則阿嬤要顧兩個孫(丁丁和朵朵)

真的是忙的不可開交呀

 

不過剛開始送幼稚園也不是太順利

頓時失去安全感的朵拉

居然不願意離開阿嬤去過團體生活

視線永遠是專注在阿嬤身上

 

不過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和誘導

希望朵拉在幼稚園的生活可以開心一點

也順便讓老師和同學教教他怎麼不要凡事都靠胡鬧.....呼

 

 

 

 

 

1368641337

 

 

 

 

嗚~~看著照片我又好想緊緊抱著朵拉噢

 

好喜歡她那嬌滴滴的聲音黏著我說愛我

好喜歡她扒着我不放的要我親親和抱抱

好喜歡她那充滿笑容且天真可愛的臉鵬

好喜歡她每次搞笑做著奇怪動作和表情

好喜歡牽著她的小手一起去公園溜滑梯

好喜歡陪她一起看巧虎聽故事和玩遊戲

.

.

.

.

.

.

雖然我知道等我回台灣之後

朵拉可能會變成小惡魔般的摧殘我

那時我一定又會開始懷念起一個人在美國的日子啦@@

人生真是充滿矛盾的組合呀....

 

 

 

 

 

 

1368641353

 

 

 

 

1368641371

 

 

 

 

1368641372

 

 

 

 

1368641374

 

 

 

13686413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