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52.JPG 

 

 

其實,我只是想....應該來發個聲說說話了!!

 

 

寫網誌真的是需要心情的!

 

要馬就是好心情,要馬就是壞心情,

 

現在心情不好也不壞,很懶得寫....

 

談來談去,生活重心好像都在寶貝朵拉身上了,

 

不然...這日子過的好像也沒什麼精采!

 

((((我真是太不懂得享受生命中的美好事物了,抓去打屁股好了))))

 

 

 

Dora寶貝已經6個多月了

 

代表我當媽也已經6個多月囉~ (((這不是廢話嗎???!!!!)))

 

現在寶貝超級愛笑,每次都笑的眼睛彎彎的,

 

有時候還會覺得他皮笑肉不笑,

 

原因是因為...實在是笑的表情太過誇張了,

 

不過還是人見人愛的開心果。

 

就算心情不好的人見到她,

 

瞬間都可以被她的笑容給融化了。

 

 

IMG_9730.JPG

 

 

現在的她,很皮!

 

已經不是一個可以隨時抱在懷裡的那個小嬰兒囉

 

好動、好奇都是她的特點,

 

一刻也閒不住,

 

阿公阿嬤都說...『真不像個女孩子阿』

 

是呀...她的皮樣~實在很難想像她只是個小女生。

 

體能超好的Dora,

 

不要說6個月就會站很稀奇,

 

這小妞連樓梯都會爬,

 

妳們說這厲不厲害阿

 

看來,不用多久

 

連走路都會了呢!!!

 

果然還是個四肢發達的孩子。

 

沒有人像她不愛看電視

 

書也不是拿來看的....是拿來啃的

 

小小年紀就敢跟思淇姐姐搶玩具

 

一點也沒有害怕的樣子

 

看來...不久的將來霸王的爭奪戰要開打囉!!!

 

 

 IMG_9832.JPG

 

 

以前擔心她在地上爬會不小心碰到桌腳或是其他危險

 

現在....根本管不住他

 

乾脆就讓她自由的在地上爬

 

最近很愛爬到廚房和浴室

 

我想是因為地板是黑色的

 

這小妞也不知道為什麼,對黑色的東西就是特別有好感

 

不過至少不是愛粉紅色的,

 

那公主病的疑慮可以少一點擔憂。

 

 

 

每次看到她坐在地上玩耍

 

就覺得那模樣好可愛

 

尤其是探索『插座』

 

真不懂孩子為什麼都喜歡往那種危險的地方去呢

 

不過看到那種認真的表情

 

做父母的真的都很開心

 

如果我晚一點回家

 

在家的寶貝一看到我進門

 

就會投以燦爛的笑容回應

 

一整天的疲累全部都拋光光啦

 

再累都會想要把她擁在懷裡

 

這種心情實在是溢於言表

 

IMG_9561.JPG

 

 

雖然現在沒有餵母奶了

 

不過還真懷念她躺在我懷裡喝奶的模樣

 

那種依偎的感覺和極度被需要的感覺

 

讓人覺得好窩心呀~~!!!

 

 

我最喜歡她睡覺時的模樣

 

在她的小床上翻來翻去

 

總是要翻到一個她喜歡的位置和姿勢

 

才有辦法乖乖的睡著

 

否則就會樣是一條蟲一樣的扭來扭去

 

沉睡的臉龐

 

果然就像個天使般...那樣的讓人感到幸福和愉悅

 

 

 

 

老實說~現在的寶貝那麼好動

 

平常晚上的時間

 

都必須緊緊盯著她

 

就怕她一個不小心爬來爬去受傷了

 

開始吃副食品

 

也要多花一點時間準備一些不同的東西

 

像是蘋果泥、南瓜泥、木瓜泥等等....

 

幾乎下班的時間都讓寶貝給佔用囉

 

我的八點檔我的網誌我的聊天時間

 

全部都已經幾乎歸零了~~

 

連欠人家的相片書到現在都還沒辦法交稿....

 

唉!! 不過~ 為了她什麼都是心甘情願的!!!

 

 

IMG_9581.JPG

 

 

 

 

 

 

 

人生很奇妙

 

總是有不完美的地方

 

有了Dora我以為一切都幸福了

 

沒想到更多的考驗接踵而來

 

也因為這樣讓我有機會停下腳步回頭看看過去的一切

 

也讓我有了成長和思考的機會

 

也許未來還有更多的考驗

 

但是我相信...

 

 

一切都會是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