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jpg 

 

Dora成長紀錄【4M1D】

體重:7000公克

身長:64cm

頭圍:41cm

胸圍:45cm

腰圍:41cm

大腿圍:24cm

小腿圍:17cm

眼睛:還是單單單單單眼皮!!!!!

睫毛:有比上個月長一點

皮膚:依舊是~上半身白皙/下半身較黑 。夏天悶熱,身上容易起紅疹子。

頭髮:每個人都問我說,她的頭髮是有特別say斗過嗎? 不然怎麼前面那麼整齊? (((我只能說,還好不像她爸有禿頭的風險)))

小習慣:現在很明顯的愛吃大拇指,左右手都吸,還會因為自己把手放的太深而作嘔。  (((人家說這是愛爸爸....哼!不公平啦! 我吃醋了!!)))

壞習慣:厭奶更嚴重,保母每天都寫聯絡簿告狀。(((我很難想像以後上學時,Dora能夠乖乖的不被老師點名!!)))  親餵5分鐘之後,還會給我調皮的伸舌頭說她不喝了,晚上要關燈才能讓她專心多喝一點。

小進步:翻身已經很熟練,幾乎可以用"翻滾"來形容了。慢慢會自己往前往後爬,已經不能讓她單獨在床上玩了,因為有掉下床的風險。 (((這叫哪門子的進步阿??  因為她開始要佔據家裡所有能爬的空間了,懂嗎??)))

 

以頭圍和身長來看,Dora的排名有進步一些,大約前60,反而體重因為厭奶而掉到前65。沒關係,我們要朝麻豆的修長身材前進囉!!!

 

這個月的Dora,成功奪下家中(((馬屁精)))的稱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