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只是心血來潮!!!。。。



 

最近在整理Andrea的照片

 

糟糕!!!~ 我這樣好像自投羅網!!!! 

 

欠大哥大嫂的相片書拖搞快半年啦......!!!!! 下集還在難產中....居然還有膽在這邊說我在整理照片阿??!!

 

 

 

矮芽~!!~~ 人家只是突然間的籌措不到靈感啦!  

 

((((( 都半年了,還敢說突然間!!!  有沒有搞錯阿?)))))

 

我想..我可能需要出去玩散散心,順便來個血拼敗家大採購,滿足一下我

 

~~~~~~的心靈

 

這樣。。靈感應該就會出來了!

 

((( 厚!! 阿是廢話完了沒?? ! 根本就是想出去玩你以為大家都不知道嗎???  ))))

 

(((飄走......))))

 

 

 

 

好啦!  還是切入今天的正題。。

 

(((( 阿  其實也沒什麼主題。))))

 

 

 

反正我就是心血來潮

 

因為之前整理了3....萬多張照片

 

看到可愛的Andrea和Dora有許多相似之處,

 

所以才會想說乾脆來讓大家看看

 

這對堂姊妹有多麼的可愛!!!!

 

而到底有哪些相似的地方和截然不同的感覺呢??!!

 

 

請大家跟著我繼續看下去!

 

 

先來一張放大近照。

 

看一下!看一下!!!.......

 

 

鼻子、人中、眉毛還有頭毛的稀疏度,幾乎相似度百分百。

 

就連抿嘴的動作都如出一徹,真不愧是堂姊妹,這可真是假不了阿!!!

 

泯嘴.jpg  

 

 

我們再來看看第二張......

 

有迷有很像、有迷有很像、有迷有很像阿!! ???  

 

這張相似度有接近80%吧!

 

裝無辜.jpg 

 

 

把眼睛遮住....相似度提升至100% !!

 

哈哈!!!!

 

 

(((( 可憐的 Dora,被馬麻這樣消遣.....  長大不要怪我嘿 !   馬麻只是要跟你說,眼睛不大沒關係,你還是馬麻心目中最可愛的寶貝^^))))

 

 

裝無辜(黑0.jpg 

 

 

【裝無辜。奪同情。】

 

看看人家Andrea姐姐,裝無辜的表情多麼的生動自然,

 

甚至不惜犧..牲..色..相......流下一滴口水當臨演道具!!!

 

(((( Dora阿~ 要好好學習~知道嗎!!!)))

 

裝呆-.jpg 

 

 

接下來這張~

 

Andrea和Dora都笑的好開心。。。

 

不過既然Dora都脫衣搏版面了

 

那這關的勝利就頒給朵拉小姐吧!!!

 

開口笑2.jpg 

 

 

 

【專心凝視遠方。培養專注力】

 

Andrea姐姐,為什麼嘴巴要開開呢??

 

看遠方.jpg 

 

 

 

【啃食比賽。看看誰大膽......】

 

不用說了吧,Andrea姐姐連地墊都拿起來吃,

 

Dora妳只是吃手,雖然表情有凶狠到,

 

不過姐姐還是略勝一籌啦!!

 

 

啃.jpg 

 

 

 

睡姿~趴萬!

 

勢均力敵。旗鼓相當。。

 

大家都對月亮枕情有獨鍾!

 

 

 睡姿1.jpg

 

 

 

睡姿~趴吐 !!

 

睡姿2.jpg 

 

 

Andrea姐姐的彌勒佛睡姿.....!!

 

 睡姿3.jpg

 

 

愈來愈大愈來愈懂事的Andrea和Dora

 

都同樣有著對狗仔的厭惡!!!(狠抓~!!)

 

 

嘿~~! 是馬麻不是狗仔啦~~

 

沒有我們,妳們會有『飄釀』的照片嗎?

 

 

 

IMG_1552.JPG 

 

IMG_8622-.jpg

 

 

除了一些相似之處

 

我還發現有一些正版和山寨版的差別。。。

 

 

 

 

我希望Dora以後可以像Andrea姐姐的穩重大器

 

好歹看看人家的坐姿,

 

這可是為了以後當個有實力的女強人而訓練的。。。。。

 

 

IMG_2563-.jpg 

 

 

結果。。結果。。。。

 

((((看看~~ 這氣質差多少阿???  !!!))))

 

IMG_7816-.jpg 

 

 

我希望Dora可以學Andrea姐姐的沉思鎮定臨危不亂

 

IMG_3391.JPG 

 

 

 

結果卻成了這副德性.......

 

(((請問.....妳是頭很癢嗎???!!!)))

 

IMG_7479-.jpg

 

 

 

算了....

 

我想氣質是天生的。。

 

Dora你還是當個自在的小妞吧!!!

 

 

 

馬麻愛屎妳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