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這媽真的很不認真

 

沒有乖乖的寫網誌

 

好像錯過了很多寶貝的成長紀錄

 

像是翻身之後很快就學會爬行

 

爬行連後退的階段都沒經過就直接學會前進

 

會爬之後接著還會翻牆

 

翻牆之後現在更是會扶著桌子椅子站立

 

這些階段我好像跳過很多

 

也忽略很多小細節

 

現在仔細想想

 

真的有些遺憾捏 ((((現在想要重新補上,覺得好累喔...哈!!! 又想偷懶了~)))

 

不過說真的

 

Dora寶貝的學習力真的很驚人抱歉,我要強調的是運動神經啦』

 

剛滿5個月就已經會爬了

 

而且動作似乎也不慢

 

不到6個月連站立都學會了

 

可見這隻四肢發達的小妞

 

依舊是不負眾望的超前進度

 

((((雖然看到Claire的勇猛,Dora當然還是自嘆不如啦))))

 

Claire是比Dora小將近一個月的寶寶,已經會站了....連他阿公都說,『美國奶粉真是讚』!!!

 

 

 

好啦,回到正題!!!

 

我今天只是想要簡單描述一下我們家的寶貝有多摸滴...多摸滴...『識貨』。

 

小朋友都喜歡亮亮的東西

 

這是眾所皆知的事情

 

舉凡鑽戒 項鍊 耳環 手錶

 

只要有亮亮亮亮亮的東西

 

Dora都會忍不住想要多看一眼

 

接著就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想要把東西....

 

塞進嘴巴.. 佔為己有!!!

 

這些我實在已經習以為常。。。

 

畢竟閃亮亮的東西連他媽我都愛

 

連我這種有智慧的人都會被吸引

 

更何況只是一個小朋友咧

 

 

 

沒想到Dora寶貝不只對這些『閃亮亮珠寶』有著敏銳的鑑賞力

 

就連看到圖片都可以為之瘋狂喔!!

 

123.JPG

 

 

 

 

看到了吧!!

 

我這媽一點也不誇張

 

 

某年某月的某天某時

 

Dora寶貝從充氣球屋理爬出來後

 

直奔放在地上的富豪雜誌爬去

 

馬上作出『佔地為王』的姿態

 

把整本書硬生生的坐在屁股底下

 

等到時機成熟後.....((((發現沒有人會跟她搶之後)))

 

她就開始細細的品味

 

力氣頗大的她居然又把書整個拿起............來啃

 

本來想說這書也沒什麼好吃的

 

怎麼會引起寶貝那麼大的興趣咧

 

哈!!!!    原來是一隻鑲滿鑽石的CHANEL黑色J12

 

馬上投以『我想要我想要我想要......』的眼神給把拔

 

這............

 

馬麻還真是佩服小小Dora的鑑賞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