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jpg 

↑ Dora寶貝頭頂上的傷口

  

 

做媽媽的最心疼寶貝受傷了.....

 

昨天Dora從保母家回家後

驗傷大隊都還沒到家時

我就發現寶貝的頭上多了很多抓痕

而且有兩處幾乎有點血絲的傷口

看到時...我的眼淚簡直就要掉下來了

而寶貝卻還是用開心的表情迎接剛下班的我

這讓媽媽更難過了

因為明明都被欺負了

居然還是笑笑的....寶貝真傻捏

我氣急敗壞的打電話去保母家

令人生氣的是

保母居然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情

讓我快要氣到發飆

深入了解原因

分析可能是被Dora的兩歲室友抓傷的

被   室   友   抓   傷   !!!???

 

這真是太過分了

保母居然放任寶貝讓室友抓傷

這種理由我實在很沒辦法接受

我花了錢請保母照顧寶貝

卻隨意讓兩歲的小朋友靠近她

還抓傷她的頭部

寶貝才兩個多月

最脆弱的就是頭頂的地方

要是出了什麼問題要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上禮拜寶貝頭上也是有抓傷

但是我想有時候受傷是難免的

所以不想跟保母計較

只要保母以後好好注意

誰知道這禮拜更誇張....傷口更多

妳不知道當媽的心裡有多痛嗎???

真是愈想愈生氣!!

 

 

當媽之後才知道

原來孩子受到傷害時

做父母的有多傷心難過

以前總是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大委屈就算了

有些事情忍一忍就過去了

不需要事事報備

甚至覺得...多講多擔心

但是做父母的並不是這樣想

再怎麼樣都希望孩子過的好

不要她們受到任何的委屈和傷害

以前真的很難理解為什麼父母要大驚小怪

為什麼事事都要管

現在.....

總算是有那麼一點點理解了吧!

 

不過

還好這個保母人算不錯

她不會推卸責任

知道自己照顧不周也很自責

希望經過這次事件之後

寶貝不會再被可惡的室友欺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