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孩子雖小,卻是天生的外交家! 

 

 

 

這句話我很認同!

 

寶貝女兒現在才3個多月大,卻已經懂得察言觀色,知道誰是家中對她有利的人物。

 

話說前幾天,她媽我逼厭奶的她喝ㄋㄟㄋㄟ,

 

結果這小傢伙居然不買帳,

 

還趁阿嬤來抱她的時候,依偎在阿嬤的懷裡.....

 

眼神相當生氣的看著我,給我發脾氣、用哭聲來告狀,

 

(((第一次看她那麼生氣)))

 

真是傻眼了我....

 

給妳吃奶還兇我

 

我這媽真的很沒地位!!!

 

 

想當初,還在美國坐月子的時候,

 

有幾次我很累很累很想睡覺,

 

多虧了婆婆幫忙哄寶貝睡覺。

 

寶貝她只要躺在阿嬤的懷裡,

 

就像是吃了定心丸一樣,

 

乖乖的安靜的、斯文的、溫柔的小媳婦的.....

 

所以讓婆婆對這孩子稱讚不已!!

 

可是每次婆婆有事外出時,

 

這小傢伙就來找我麻煩,

 

明明已經被哄睡的寶貝,

 

婆婆前腳才一出,門一關,

 

小傢伙就開始給我""""

 

我這做媽的....真的很無言

 

(((你是知道誰比較好欺負嗎??)))

 

 

話說回到台灣後,

 

有幾次晚上寶貝根本不睡,

 

精神好的不得好就算了,又不肯自己玩

 

偏要吵著我陪她!

 

請看-->多餘的歇斯底里

 

那兩晚真是搞的我幾近崩潰阿!!!

 

等到清晨6點多,(我知道婆婆已經起床)

 

才把寶貝帶到樓下給婆婆照顧,

 

順便換我想要告狀....

 

沒想到這小妞居然安安靜靜的在阿嬤懷裡,

 

一付乖巧的樣子...

 

你說,

 

誰會相信我的鬼話阿阿阿阿阿!!!!!

 

(((第一回合我輸了!!)))

 

7.jpg 

 

 

 

還有幾次,寶貝莫名的"歡",

 

我這當媽的當然不會隨便受她的威脅。

 

而且已經可以從她的哭聲來判斷她為什麼哭!!

 

檢查完尿布、看她是不是肚子餓、看看有沒有不舒服,

 

初步排除以上的狀況之後,

 

只要知道她是假哭亂鬧,

 

基本上我是不會跟她瞎起鬨的,

 

畢竟她媽的時間也很有限,

 

我不想讓她養成為所欲為、予取予求的個性啦!

 

結果這小妞有夠聰明的,

 

哭,她媽不理,最後只好輕聲唉一下,

 

遠遠聽到她阿嬤來了

 

" 小寶貝~ 妳怎麼啦??!"

 

馬上給我狂哭大哭!!

 

這根本就是告狀阿阿阿阿阿!!!

 

讓阿嬤以為我這媽又欺負她

 

 

(((第二回合我又輸了!!)))

 

 

8.jpg 

 

 

寶貝愈來愈大,

 

馬屁精的封號愈來愈適合她!

 

((這是她爸封的))

 

我和她爸感觸很深。。。

 

因為我們才知道她的真面目!!!!

 

有時候,寶貝在床上自顧自的玩著

 

我們想要和她多點互動、想陪她玩,

 

這小妞居然不理會,

 

甚至有時候對她爸發脾氣喔

 

這就算了.....

 

沒多久後

 

阿公阿嬤上樓要來跟孫女玩

 

這小妞的態度居然720度大轉變

 

馬上有說有笑還撒嬌

 

逗的阿公阿嬤笑的合不攏嘴、眉開眼笑、心花怒放。。。)))))

 

 

剛剛冷漠不理把拔和馬麻的高傲態度哪裡去了阿????

 

 

 

 

!! 果然....我女兒是個能言善道的外交家!!

 

 

 

(((拎北說,好歹"內政"也要關心一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