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Dora出生

 

我的生活上的確有了很大的改變

 

 

從去年的七月初得知懷孕的喜悅

 

到今年三月初在美國順利產下Dora

 

這期間歷經許多風風雨雨

 

甚至到現在風暴未見平息

 

但是有了Dora的生活

 

暫時可以讓我拋開那些不愉快

 

 

 

回憶起在產房的那一天

 

Dora被醫生拉出的那一刻

 

她的臉龐總是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甚至是哭聲都牢牢的記在我心裡

 

為了給她最營養的母乳

 

我每天耗費不少時間跟擠乳器奮戰

 

胸部、手腕、手臂、腰椎都受傷也不要緊

 

為了給她最充足的母乳

 

我每天都不顧形象的大吃大喝

 

就算胃都已經撐大或是眼睛都累到要閉上

 

我還是努力的把食物往嘴巴裡送

 

這就是當上媽媽的最大改變吧

 

 

滿一個月的Dora

 

現在變得更可愛囉

 

不再只是喝奶睡覺哭鬧了

 

現在會跟我調皮的笑笑

 

 

9.jpg 

 

 

當我在講話時Dora也會有一定程度的回應

 

讓我覺得超有成就感

 

當然我在訓話的時候

 

Dora也會故意把眼睛閉上裝做沒聽到@@

 

不過表示Dora已經開始慢慢會認聲音了

 

 

 

當上媽媽

 

真正了解當媽媽的辛苦

 

每天看著捧在手心裡的小北鼻

 

一天天的長大

 

一天天的不一樣

 

不管是他的可愛或是不可愛

 

不管他是不是每天愛哭鬧讓我不能好好睡一覺

 

不管是不是為了他每天沒有自己的時間

 

做媽媽的都甘之如飴

 

甚至當個每天邋遢的黃臉婆都無所謂

 

這就是媽媽的偉大吧(嘿嘿....)

 

 

可以每天24小時陪Dora的時間不多了

 

接下來就要回公司上班

 

這幾天也開始努力的尋找適合的保母

 

哀哀...

 

跟寶貝分開還真是很捨不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