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為了朵拉小姐!!

 

害我昨晚又哭了!!

 

記得上一次哭

是在美國!

那一次是因為剛出生的寶貝

被嚴格的爸爸限制要自己吸母奶

吸的精疲力盡又餓的半死在哭

搞的我也很心疼的在哭

((((真不知道爸爸在訓練我的耐心還是小Dora呢!))))

 

 

其實

Dora平常真的很乖

幾乎不會莫名奇妙的哭鬧

她會哭會鬧

只要是人

都分辨的出來他是餓了還是想睡覺

所以很快就可以把她治的服服貼貼安安靜靜的

 

 

但是昨天不知道怎麼了

突然ㄋㄟㄋㄟ不喝

(((兩餐居然只吃了60ml)))

聽到奶瓶蓋打開的聲音就火大就起"歡"

開始用力哭鬧

怎麼抱怎麼哄都沒辦法讓她停止哭泣

就這樣連續哭了將近30分鐘

我也慌了

因為很怕她是不是哪裡不舒服

很怕她是不是生病了?

加上婆婆去日本玩不在家

沒有任何有經驗的人幫的上忙

頓時讓我感到很無助

 

抱著哭鬧的Dora我居然也跟著她在哭

哎...真是個糟糕的媽媽

 

 

還好最後有爸爸在一旁唱歌給Dora聽

這小妞居然心情就和緩一些

哭鬧也漸漸停止了

雖然還是堅持不喝ㄋㄟㄋㄟ

(((因為我很怕是不是腸胃有問題)))

大約再歷經1小時的翻滾後

終於乖乖的睡著了.......

我這做媽的才終於鬆了一口氣

 

 

結果~ 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她不喝ㄋㄟㄋㄟ又要大哭???????!!!!!

 

 

只是....我真是個不成熟的媽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