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key.JPG

 

 

。很可愛嗎??

 

我相信絕大多數人都會覺得.....

 

 

 

 

是的。超可愛!!!

 

 

 

 

不!!!

 

 

 

 

 

 

 

 

 

 

!

 

 

 

 

 

 

這一切一切....都是假象!!

大家不要被她天真又無辜的表情騙了!!

 

 

又是一個傷心的媽媽上網泣訴。。。

 

 

 

*********************************************************************

 

之前有一篇文章,

妳也是天生外交家

 已經說明了小小年紀的Dora就懂得察言觀色

懂得討好家裡面對她有利的人物。

不過當時她還沒有那麼囂張的是

她知道身邊沒有阿公阿嬤在的話

還不敢太放肆

所以對馬麻的態度好歹還是會好一點

 

誰知道....

自從阿公阿嬤前幾天從日本回來後

這小妞居然狗腿到一個很誇張很誇張的地步

整天黏著阿嬤要抱抱要阿嬤陪

連阿嬤出門要換衣服

還哭著跟在阿嬤的屁股後面

無視我這個深情款款看著她要抱她的馬麻

(((這樣差點讓人以為我這媽每天都趁阿公阿嬤不在的時候虐待妳呢)))

這不僅讓我傷心了好幾天

還讓我一整個心靈受創啦!!

 

還好後來林老師的一句話

讓我有被安慰到:

 

 

Dora這樣是個孝順的孩子,她捨不得馬麻太辛苦,又懂得討好阿嬤,真是一舉兩得阿!!

 

 

是呀!

這樣想果然是好多了!

 

謝謝老師的提醒阿!!!

 

 

 

*****************************************************************************************

 

 

不過我還是要來聊一下Dora寶貝的倔脾氣

 

阿公阿嬤不在的那幾天我發現....

Dora起床時很愛黏人

本來她起床會自己在床上玩

我就可以輕鬆自在的去洗臉刷牙

但是變化就出現在阿公阿嬤不在的那幾天

當我要去梳洗時

沒看到我都會哇哇大哭

(應該說...看到我還是哭,因為她只要抱抱,連把拔出手相救都不要...)

大概是因為這樣

所以她懷恨在心

等到我梳洗好要去抱她時

她就會鬧脾氣把手擺在身後

做出不給我抱的動作

(((真是看傻眼了我....)))

才八個多月大的小孩

居然會開始『記恨』

我的天阿!!!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

等到阿嬤回台灣之後

就給我這樣的態度做回應

教訓我這個馬麻當時不理她....orz

 只要阿嬤不要馬麻

(((我居然這樣吃醋了...!!)))

 

 

今天又聽到娜娜大嫂說著Andrea的事蹟

還會類似像演八點檔那樣的倒在地上

也許是博取阿公阿嬤的同情或注意吧

((((我的媽呀.....這年頭八點檔的劇情連小孩都會演阿!!!)))))

 

 

我只能說~~

 

未來肯定會有一場與孩子鬥智的硬仗要打呢!!

 

 

 

現在的小孩都那麼邪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