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67.JPG

 

 

 

請叫我 世界第一小霸王  !!!

 

 

 

 

 

話說.....滿一歲之後的Dora

 

脾氣真的愈來愈像馬麻

 

(((( 為什麼說像馬麻???!!   因為她爸都這樣講,那她媽只好跳出來當這個罪人了 ....?!  ))))

 

不過我相信明理人都知道誰的脾氣比較不好! 口亨 !

 

 

 

 

 

 

這個假日我們回中壢幫Dora的外婆慶生

剛好承恩哥哥也回來了

Dora似乎多了個玩伴

 

不過這小妞明明小人家哥哥1歲多

卻絲毫沒有一個當妹妹該有的表現

反倒是一直欺負著哥哥

可憐的哥哥只有被挨著打的份.......

 

我只能說,

還好承恩哥哥的脾氣有夠好

不然小妞你肯定要被揍啦!!!

 

 

 

 

 

不知道是天生個性還是後天影響

面對承恩哥哥時~Dora的霸氣實在有夠重

只要哥哥在玩的東西

Dora什麼也搶著要.......

 

(((( 妳....是秉持著~ 好東西別人該跟你分享的信念嗎??? ))))

 

  

 

 

IMG_2211.JPG

 

 

 

先是車子,

 

Dora看哥哥玩的好開心

 

所以在一番爭取之下

 

好脾氣的哥哥讓步了!

 

把車車讓給妹妹玩

 

 

 

Dora開心的騎著車車~~~~!!!!

 

表情更是透露出勝利的喜悅~~

 

 

 

(((( 挖咧....要不是因為你還小,肯定會想扁你一頓 ))))

 

 

IMG_2161.JPG

 

 

 

搶了一樣玩具....就請妳安分一點玩吧!!! 

 

 

IMG_2239.JPG

 

 

 

不過沒想到~~

 

之後又看到哥哥拿著玩具垃圾車在玩

 

Dora又上前去搶

 

無奈的承恩哥哥只好被阿嬤拉到一旁去....

 

(((( 哥哥只好默默的承受這一切... ))))

 

 

 

 

IMG_2177.JPG

 

 

 

而Dora面對搶來的玩具

 

又可以專注多久呢???

 

 

 

IMG_2184.JPG

 

 

 

答案是.....沒。有。很。久。。

 

 

大概只有30秒吧!!

 

這小妞又開始賊頭賊腦的觀察著承恩哥哥的一舉一動!!

 

 

 

IMG_2189.JPG

 

 

 

是的!!

 

Dora又看到哥哥騎著另一台車車

 

這次竟然使出蠻力和哭鬧的本事要跟哥哥搶......

 

(((( 看到承恩哥哥的無辜表情沒? ))))

 

 

 

 

IMG_2198.JPG 

 

 

 

最後哥哥又只好摸摸鼻子的離開

 

留下戰勝的Dora....

 

 

 

IMG_2204.JPG

 

 

IMG_2208.JPG

 

IMG_2224.JPG

 

 

 

 

就這樣....

Dora只要看到哥哥玩什麼她就要什麼

一下騎車車一下玩具車

同樣的戲碼上演了不下數十次

連我在一旁看了都覺得累...

 

 

 

 

真是令人摸不著頭緒阿!

 

難道別人在玩的東西就是比較好嗎??

 

 

 

 

 

 

IMG_2246.JPG 

 

 

 

明明已經在騎著搶來的車車了

但是卻還是不滿足....

依舊東張西望的看著哥哥在做什麼

 

到底是因為不甘寂寞還是天生霸道呢???!!!

 

 

IMG_2251.JPG

 

 

 

Dora: 『我要.........那個??!!!  』

 

 

IMG_2259.JPG

 

 

 

 

『我躲起來好了...這樣妳就搶不到了 !!!』(承恩哥哥心想)

 

 

 

IMG_2277.JPG

 

 

 

 

面對這一切

一時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下評論

因為我是真的很不能忍受小孩子這樣的蠻橫不講理或是跟別人搶玩具

我也不可能因為她還小就縱容一切

最近Dora因為感冒真的很歡

事事都不如她的意

甚至還會給我哭倒在地演出八點檔的濫戲碼

 

 我~~是絕對絕對不甩她的!!!!

 

 

只是小孩子真的很聰明

知道找誰當靠山

唉~~

 

 

 

 

 

 

IMG_2281.JPG

IMG_2282.JPG

IMG_2283.JPG

IMG_2285.JPG

IMG_22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