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Dora成長紀錄【2Y1M1D】

 

體重:13.1公斤  ((( 體重持續增加中 )))

 

身長:89cm

 

頭圍:47cm

 

胸圍:48cm

 

肚圍:47cm

 

大腿圍:28cm

 

小腿圍:22cm

 

腳ㄚ子:14cm

 

牙齒:依舊保持17顆牙 ~ 雖然不給我刷牙,不過她自己刷得很勤奮!! 

 

皮膚:最近皮膚濕疹嚴重,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頭髮:有長出很多細毛~ 這樣應該髮量可以增加吧!!

 

大進步: 說話愈來愈有條理了~ 更會清楚表達自己的意見!! 我不要坐爸爸的車車,我要坐阿公的車車..... (((( 是說,講這句話讓她爸很傷心~ 難道阿公的車車就比較好嗎??!! )))

 

驚嚇指數百分百: "媽媽~我的眼睛不見了..." ((( 睡夢中,我聽到朵拉突然大哭著說這句話,害我馬上嚇的驚醒過來.....原來她是因為感冒眼屎多黏住眼睛拔不開啦!! )))

 

最雞婆:因為現在不用上班,所以早上我都會睡的稍稍晚一點,朵拉要是起床了,就會大聲嚷嚷說~~~ "  馬麻起床了 !!! 馬麻起床了 !!! ((( 怎麼沒上班還有人管我起床時間阿~~)))

 

最讓人受不了:每次玩具都跟弟弟搶,最過分的是搶到了還每次都說" 這是我的 "~~  (((( 靠~~ 你是韓國人嗎??? )))  

 

最撒嬌:最近學會了說"媽媽~我愛你"  ~~ 不過就像講一般的話一樣,還沒啥感情就是了!!

 

人小鬼人:有一次朵拉要出門時,手上拿著一包東西,但因為又要穿鞋子,因此馬上用很大人的口氣跟他爸說:『爸爸~ 拿一下 ! 』...(((( 大人講話的語氣真的要很注意阿!! ))))

 

 

 

 

 

 

 

這時期的朵拉~語言的學習力真是愈來愈快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