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我說....

 

怎麼都沒看到我跟Dora的合照

 

這是當然的阿....

 

因為每天幾乎都是我跟Dora在家

 

由我這個馬麻掌鏡

 

當然很難會有我們兩人的合照囉

 

剛好趁出去吃飯時

 

多拍了一些.....

 

請笑納吧!!!

 

 

50.jpg 

 

51.jpg 

 

 

這張Dora很認真的跟馬麻深情對望唷!!

 

不愧是我女兒呀~~

 

52.jpg

 

 

53.jpg  

 

 

 

54.jpg

 

 

55.jpg

 

 

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